湖南雅居乐依云小镇首巡惊艳全城

  十一黄金周刚过,湖南雅居乐·依云小镇高调“出巡”长沙市区各大核心商圈,本次星城“首秀”便引起全城响应,据统计,初展当天有近千名的客户表达了强烈意向,其中近八成为工作在长沙一带。这是雅居乐地产首次亮相湖南,也预示着湖南首个旅游地产项目正式启动。

  目前,面对市场的热切关注,雅居乐地产表示项目正加快建设进度,项目预计今年11月下旬开放位于灰汤紫龙湖畔的营销中心。届时百亩温泉公园,样板房示范区、园林示范区将以“醉美”姿态迎接星城人民。“奇山、神水、小镇”的魅力,敬请关注!

星城“首秀”

  旅游地产发展大潮,雅居乐地产扬帆领航

  10月7日下午,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初步统计国庆假日湖南全省接待游客3497.32万人次,同比增长18.93%,实现旅游收入186.7亿元,同比增长24.09%。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发展,旅游行业发展迅猛,调查显示,周末、短途、生态旅游需求进一步增强,大量的人在假期内选择回归大自然或者感受田园生活,而旅游地产也随之水涨船高。

  雅居乐地产,22年来致力于营造“心的归属”幸福家园。从拥有“海南最美的海岸线”的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成为中国旅游第一盘,到“云南腾冲高黎贡山下旅游标杆大盘”雅居乐·云南原乡。正是雅居乐旅游地产对绿色、人文、健康的原生生活方式的倡导,也成就了雅居乐中国旅游地产领导者的地位,而雅居乐·依云小镇,正是在秉承这一理念的又一力作。

  雅居乐·依云小镇,打造世界级山湖温泉不动产

  2014年,雅居乐地产进一步深拓旅游地产领域,作为首次进入湖南的项目-雅居乐•依云小镇,更是尤为看重。

  雅居乐·依云小镇落子湖南灰汤,不仅因灰汤温泉享誉中国,更因灰汤本身风景秀丽,有“奇山、神水、古镇”的特有资源。随着年底长韶娄高速全线通车,30分钟即可从长沙抵达灰汤,“半小时温泉旅游圈”将吸引大量的旅客来此休闲度假。

  雅居乐·依云小镇涵盖温泉度假、养生疗养、休闲娱乐等功能,将被潜心打造成为集温泉养生会所、五星级酒店、温泉景观公园、文化演艺中心、商贸中心、水上娱乐中心、低密度住宅为一体的养生养心纯美度假国度。

  雅居乐·依云小镇一期计划开发800亩,将着力打造温泉景观公园、温泉博物馆、“四美”特产园、五星级温泉酒店、滨水商业街和低密度住宅等,更多信息,敬请垂询400-915-6688。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