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高校毕业生须毕业 到中小微企业就业可申请2000元补贴

http://news.dichan.sina.com.cn东江时报作者:卢敏华2014/10/21 14:39:34 新浪地产

  应届高校毕业生注意了,记者日前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应届高校毕业生毕业一年内到中小微企业就业,将可以向人社部门申请一次性就业补贴,补贴标准为2000元/人。

  据介绍,根据最新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规定,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1年内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到惠州市直中小微企业就业,且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 同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满3个月(含3个月)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本人可申请一次性2000元/人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到本市其他中小微企业就业的应届 高校毕业生,可向企业所在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申领。每位符合条件的人员只能享受一次补贴,不能重复申请。

  其中,惠州市直中小微企业是指市政府直属单位主办的中小微企业和其他已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用工备案的中小微企业。中小微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执行。

  申请补贴所要提交资料

  1.《高校毕业生到惠州市直中小微企业就业补贴审批表》一份(可到市人社局网站下载);

  2.身份证、毕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登记就业);

  3.劳动合同书;

  4.税务(或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社会保险费(3个月)情况证明;

  5.邮政储蓄银行制发的本人《社会保障卡》(或该行银行存折、银行卡)的复印件(用于发放补贴资金);

  6.如就业企业为农林牧渔业、建筑业、房地产开发经营等企业的,另需提交会计师(或税务师)事务所出具的企业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企业公章 (可只复印审计报告的封面及营业收入和资产总额内容的所在页)。

  注:以上第2、3项材料查原件交复印件各一份。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