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深高速公路嘉通段2016年10月可通车

提要:武深高速嘉鱼至通城段,全长90多公里,途经嘉鱼县、赤壁市、崇阳县、通城县4个县市。皮家岭隧道,全长2600多米,是武深高速嘉鱼至通城段最长的一个隧道,目前已完成一半的工程量,明年5月份可以贯通。

  来源:中国防水在线

  武深高速嘉鱼至通城段,全长90多公里,途经嘉鱼县、赤壁市、崇阳县、通城县4个县市。项目起点位于嘉鱼县新街镇,途经官桥镇、舒桥乡、高铁岭镇等乡镇,在通城县大坪乡接通界高速公路。

  在赤壁市赤马港办事处劈精村,陆水河特大桥从这里跨越。工人们正在桥梁上部捆扎钢筋,大桥预计明年8月份可以完工。

  皮家岭隧道,全长2600多米,是武深高速嘉鱼至通城段最长的一个隧道,目前已完成一半的工程量,明年5月份可以贯通。

  据介绍,武深高速湖南至广东段已经建成通车,湖北段分4个部分建设,通界高速已于9月29日建成通车。嘉鱼至通城段2013年10月份开工,预计2016年10月建成通车。

新浪地产
关键词:通车  武深  高速公路  嘉通  全长  通城县  官桥镇  陆水  lyh  大坪乡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