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8.8亿元拿下花都旅游城地块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昨日一则公告显示,万达集团以8.8亿元人民币拿下34万平米的花都平步大道以北地块。按照此前万达集团公布的开发计划,该地块未来将建万达文化旅游城。

  资料显示,万达集团此次中标的地块位于花都中轴线以内,是中轴线最重要的城市重点和景观项目,已经列入省市重点项目,也是花都的重大产业带动项目。花都中轴线地块的功能包括室内外游乐设施、酒店群、文化演艺中心、酒吧街、大型商业娱乐中心及停车楼和室内滑雪场等配套设施。

  此前王健林在出席“新广州·新商机”2014重大项目招商推介会上,针对去年签约的花都万达文化旅游城产品功能、定位等方面作介绍的时候就自信满满的表示:“我说得狂妄一点,这个项目跟迪士尼不在同一个层面上。迪士尼仅是一个主题公园,它有的我们都有,我们有的它们还做不到。”

  记者了解到,按照规划,花都万达文化旅游城总投资达到500亿元,建成后要辐射华南乃至全国以及海外,年游客量预计为2000万人次。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乐居广州买房_微房产(微信号:gzkanfang)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各位广州街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盘资讯服务,包括新盘营销信息、折扣优惠,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