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地产前三季营收增近100%至42.91亿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7日晚间,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其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快报。据此,今年1至9月份,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91亿元,,较2013年同期增长99.78%;净利润2.89亿元,同比下降7.54%;基本每股收益0.159元,净资产收益率是8.27%,较去年减少1.98个百分点。

  华远地产称,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主要是因为公司已销售房地产项目在报告期内结转收入增加所致,结转收入中保障房所占比例较大。

  就此,华远地产预计,截止2014年12月31日,该公司的总资产将要达到159.9亿元,较去年全年增加10.97%;每股净资产是1.92元,比2013年底的1.88元增长2.13%。

  今年8月12日,华远地产发布半年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8.24亿元,同比增长137.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5亿元,同比增长3.05%。华远地产表示,上半年营收与净利润相差较大,原因在于华远铭悦项目毛利率较低,拖累了整体水平。

  根据该公司的半年报,2014年下半年新开工面积、可销售资源都将大于上半年,公司下半年的开发规模将继续扩大,销售签约较上半年将有较大幅度增长。

  华远地产认为,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出现下调是去年市场增长速度超常导致的理性反应,长远看有利于市场未来更加健康平稳的发展,公司对房地产行业发展前景仍保持谨慎乐观。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曾接受记者专访时说,对于华远地产,他的定位更倾向于将其打造成一个“小而美”的公司,“我们不是贪大求洋、贪规模,而是更注重企业的安全性和对股东的高回报”。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