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现“绷带楼” 因施工方治渗水少了道工序

提要:提要:昨日,网友吐槽称:郑州百花路互助路西南角的“世纪馨港”临街高层楼,墙面上有很多黑色不规则修理条,状如绷带,远看像一些奇怪的符号,引网友围观:“郑州也出现了‘绷带楼’。

  提要:昨日,网友吐槽称:郑州百花路互助路西南角的“世纪馨港”临街高层楼,墙面上有很多黑色不规则修理条,状如绷带,远看像一些奇怪的符号,引网友围观:“郑州也出现了‘绷带楼’。” ??“施工方治渗水少了道工序”

  昨日,网友吐槽称:郑州百花路互助路西南角的“世纪馨港”临街高层楼,墙面上有很多黑色不规则修理条,状如绷带,远看像一些奇怪的符号,引网友围观:“郑州也出现了‘绷带楼’。”

  郑州现“绷带楼”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百花路与互助路交叉口,看到西南角临街小高层外墙上有很多不规则的黑色绷带状条纹。“远看像行为艺术,近看是修补条。”楼下单位的工作人员笑着说。这栋楼从建成到现在,楼顶火灾、跳楼……现在墙体又出现这些怪符号,“这楼总是出新闻”。

  该楼物业人员介绍,相关部门规定,高层建筑多刷外墙防水涂料。“那些漆时间长了会风化,加上建楼时有砖缝结合不好,墙体难免出现细纹渗水,‘绷带’是刷上去的补缝防渗涂料带”。

  少了一道工序

  11层一业主称,因为屋内墙体渗水发潮,向物业公司反映,相关部门来整修,“整修后墙面暂时不潮了,可为啥墙有裂缝,我们也不是很清楚”。

  物业人员介绍,“当时施工方少了道工序,应该在治渗水后重新统一刷一层涂料,把这些绷带给盖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渗水  外墙防水  吐槽  绷带楼  墙面  涂料  百花路  物业人员  lsquo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