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考察专用空气能热水器销售火爆 纽恩泰旺季疯狂出货

  金九银十,随着天气的转凉,空气能行业进入旺季大大决战。整个空气能市场上下一片火红,消费者趁着优惠纷纷抢购,与此同时,全国各地空气能热泵、采暖市场进入旺季,不少空气能企业、经销商迎来了丰收的季节。


  而在这行业旺季中,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下显得分外忙碌。据了解,相对于整个空气能行业,纽恩泰新能源企业早在7月份就提前入了行业旺季,8月份销量更是实现了翻番。而在2014年9月,纽恩泰新能源企业与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签约合作,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合作伙伴后,全国各地的订单更是猛增!笔者在走访纽恩泰新能源企业时,就见识到了那热火朝天的出货场面。一天自早到晚,一卡车接着一卡车,从纽恩泰新能源企业开出,满载着“南极考察专用”的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采暖热泵,驶向全国各地市场。

  据初步统计,今年旺季,与去年同期相比,纽恩泰品牌在全国大部分区域市场的专卖店业绩增长都在100%以上,不少经销商都创下了日销上台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的好成绩。而在商用工程市场,纽恩泰更是屡屡斩获北京、吉林、辽宁、哈尔滨、黑龙江、甘肃、甚至俄罗斯等北方区域的大型空气能工程。其中,仅仅北京中标的大型纽恩泰热泵采暖工程,第一阶段出货就达到了2000万元!

  纽恩泰品牌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国庆促销期间,是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出货的一次高峰。而今国庆过去了,经销商对“南极空气能热水器”的订单仍在纷来沓至,出货也在疯狂不止!

  笔者认为,纽恩泰品牌在国庆后,再迎来新的疯狂出货,得利于两方面。一方面,纽恩泰签约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采暖热泵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专用产品,其完美极地品质,对吸引经销商下单和促进消费者消费,都有极强的拉动作用。而另一方面,天气变冷,人们对热水、供暖需求量增大,市场对空气能热水器的需求也变大。而“南极考察专用”的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采暖热泵作为市场上优质的产品,备受青睐,迅速走红,也是市场的选择。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