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优势显著,南极考察专用空气能热水器风靡全球

  近期,在手机行业,iPhone6的问世可谓是吸引了全球的焦点。而在热水器行业,中国南北极考察队专用的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也在终端市场上也火得不像话,倍受经销商和消费者追捧,红遍全球19个国家及地区,被誉为2014年最畅销的热水器!

  那么,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为什么能得到中国南北极考察队的青睐,为什么能卖得那么火爆呢?业内资深专家分析指出,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主要拥有五大显著优势,也让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凌驾于传统的热水器产品之上。


  一、超强节能。纽恩泰作为行业唯一一家拥有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的空气能品牌,其产品已全面通过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能效比达到行业最高等级。特别是,纽恩泰“晶智系列”空气能热水器配置热能回收器,充分利用洗浴废水的余热预热冷水,其产品综合能效比可达到惊人的7.5!

  二、低温无忧。早在几年前,纽恩泰品牌在超低温制热领域就取得了突出的成就,即使是在-25 ℃环境温度也能稳定运行,强劲制热,比常规热泵提升30%,成功攻克了传统空气能机组低温制热可靠性差和能效低的问题。据悉,目前纽恩泰空气能已经普及至黑龙江、辽宁、吉林、新疆等中国极北之地,并取得相当不错的效果。超越行业三年以上的超低温空气能技术,让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有足够的底气挑战南极超低温。

  三、超长热水续航。众所周知,由于技术限制,除了一些超大水箱的空气能热水器外,目前大多数空气能热水器都无法实现“持续供热”。而纽恩泰采用空气能行业革命性的“云热核—3X速热技术”,实现了产品的小体积大出水量,无需电辅热,即可实现3倍速热,连续出水量高达180L-300L,满足家庭多人连续洗浴。此外,即使热水用完,仅需15-20分钟加热,即可再次洗浴。

  四、极致保温。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在采用进口聚氨酯微珠高速旋转发泡技术的基础上,全新应用了国际最先进的“真空断热”技术,真正突破了热水器保温技术上的局限。机器一次性加热后,热量可以保温十天,前沿技术的依托,也让纽恩泰空气能产品能进一步适应南极的超低温恶劣环境。

  五、品质卓越。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热泵专用压缩机,顶级配置,高效稳定,着重解决了压缩机可靠性问题,使其使用寿命提升为10年以上。同时,纽恩泰一体机运用双涡轮超静音离心风机技术,风量柔和、噪音低,营造静谧家居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