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外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今日北京首发

  上周五,美国投资移民年度巨制,侨外移民独家代理的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太平洋公园项目)全球首发会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启动,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投资人踊跃参加,现场座无虚席,单日签单量达十余位。

  应广大投资人的要求,项目首发会第二站将于今天19:00在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荣耀启动。相比上海,接下来北京首发会的嘉宾阵容或将更加豪华。据悉,侨外集团董事长、总裁丁颖女士,美国移民基金副总裁Nicholas Mastroianni III, 美国移民基金中国区总经理盛剑兰, 绿地森林城集团副总裁JeffreyRosen,绿地森林城集团大客户经理Johnson Peng,著名NBA篮球传奇巧克力炸弹达瑞尔.道金斯,布鲁克林篮网队大前锋梅森.普拉姆利等诸多嘉宾将悉数现身首发现场,助阵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太平洋公园项目)全球首发盛典。

  为感恩回馈投资人,北京首发会活动当天,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零距离的NBA超级巨星亲密互动和惊喜不断的现场抽奖,同时现场认购侨外项目的投资人还将获赠NBA中国赛粉丝见面会及高级VIP球票,身临NBA超级赛事现场,感受歇斯底里的激情呐喊。

  2014年8月23日,在芝加哥召开的EB-5美国投资移民大会上,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主任正式宣布,即日起至当年9月30日,将放缓处理中国大陆投资人于截止日期后递交的EB-5移民签证。这是自1990年美国EB-5计划实施以来,对于中国大陆投资人首次出现签证配额用尽现象,一时间激起了不小的骚动。

  尽管随着2015新财年的到来,投资人迎来了崭新的1万张签证配额。但根据美国移民局近期发布的2014财年第三季度数据来看,目前积压的案件就已经高达10,375个家庭(移民申请),以中国三口之家来计算,也就是说截止到第三季度,在管道中尚未批准的签证需求量就已经超过3万张了。虽然2014财年签证排期程序来不及启动,但是这一信号明确昭示了美国投资移民排期时代已迫在眉睫。因此对于投资人来说,仍然需要保持对签证排期威胁的高度紧迫感。

  值此美国投资移民乍暖还寒之际,侨外移民独家代理的极具安全和资金保障的大西洋广场项目载誉荣归,无疑成为了投资人争相追捧的年度佳作,更被视为抢夺新财年签证配额的绝佳契机。为帮助美国投资移民申请人争夺2015财年配额,侨外移民对大西洋广场项目三期同样特别开放“15天特快递件绿色通道”,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侨外移民专家提示:由于由于大西洋广场后续第四期、第五期项目将不再对EB-5开放,因此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项目将成为EB-5投资人参与此项荣耀投资的最后机会。与前两期对比,EB-5融资名额极其珍稀,仅有200个黄金名额。因此,建议投资人及时跟进侨外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最新进展,抢先预约认购,避免错失移民美国的良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