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地产10.9亿增持绿城杭州项目24.5%股权

提要:10月13日,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公布,旗下间接全资附属远洋地产(香港)作为买方,与卖方绿城中国全资附属才智控股订立协议。据此,卖方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购买远洋地产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盛联已发行股本的24.5%及股东贷款。

  观点地产网讯 :

  10月13日,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公布,旗下间接全资附属远洋地产(香港)作为买方,与卖方绿城中国全资附属才智控股订立协议。

  据此,卖方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购买远洋地产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盛联已发行股本的24.5%及股东贷款。

  同时,买方根据该协议应付卖方的总代价为10.9亿元,包括转让股东贷款的代价,而于完成支付后,卖方不再享有股东贷款的任何权利或申索。

  于本公告日期,盛联由买方、卖方及信加分别持有51%、24.5%及24.5%。完成后,盛联将由买方及信加分别拥有75.5%及24.5%,并将仍为远洋地产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盛联为一家投资控股公司,间接持有项目公司的100%股权,而项目公司为目标项目的开发商,而目标项目为位于中国杭州拱墅区大关路第HZCC(2007)73号地块的商业及住宅物业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3.7万平方米。

  另于9月10日,远洋地产公布8月业绩。公告显示,远洋地产8月的协议销售额为约23.1亿元,即按月上升24%;协议销售楼面面积为约18.80万平方米,即按月上升18%;协议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约12300元,即按月上升5%。

  至此,远洋地产1-8月累计实现协议销售额为174亿,完成400亿全年目标的43.5%。

新浪地产
关键词:地产  远洋  绿城  项目公司  股权  卖方  买方  股东  间接持有  开发商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