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考察专用空气能热水器到河北,PM2.5可以再减减

  PM2.5,即空气中当量直径小于2.5毫米的细颗粒物。近年来,随着雾霾灾害的大面积频发,人们已深刻意识到PM2.5的危害,并有减一减的必要。据最新报道,自10月8号以来,华北大部持续出现的中度至重度霾影响面积约39万平方公里,京津冀成为重度污染区。而河北邢台,PM2.5指数竟然连续30小时爆表,成为全国污染最严重的城市。河北的唐山市、石家庄市等城市也遭到不同程度的雾霾污染。


  雾霾频发,PM2.5指数上升,让河北人民深受其害。气象专家指出,河北成为雾霾重灾区,与当地采用烧煤小锅炉供暖密不可分。烧煤小锅炉采暖,大量燃烧煤,排放大量的粉尘颗粒和有害气体,造成PM2.5上升,这是诱发雾霾灾害的根本。

  其实,这些年来,河北人民已经认识到烧煤小锅炉是加剧雾霾灾害的原因,并积极进行“煤改电”采暖改造,大量淘汰烧煤小锅炉。而取缔了烧煤小锅炉,什么设备才是最佳替代品呢?人们想到了节能环保的空气能热水器采暖。

  调查发现,顺应现实采暖需求,空气能热水器采暖目前在河北也有相对广泛的运用,对减小PM2.5指数做了不少贡献。不过,空气能热水器要想有更广泛的运用,则需要进一步提高“耐寒性”和市场认知度。而在此时,空气能行业领导品牌纽恩泰与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签约合作,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官方合作伙伴。签约之后,作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专用产品,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采暖热泵等将于10月20日在上海登上“雪龙号”,开赴南极洲,打造极地品质空气能热水器。

  眼下,纽恩泰空气能产品将在近日内在上海交付南极科考队,南极行动势在必行!纽恩泰出征南极,不仅是给科考队提供热水、采暖服务,更重要是通过南极恶劣环境,对产品全方位考核,提高产品技术、品质,以便更能适合河北等北方地区的冬季供暖。

  如果在南极冰天雪地的环境都能用,在河北大面积使用自然不在话下。纽恩泰南极之旅,打造“极地品质”空气能产品,不仅能为河北人民提供烧热水的空气能热水器,还能带来制暖气的采暖热泵。而托着出征南极的美名,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将认知度将大大提高,日益被河北人民广泛接受,进而普遍使用。如此,河北的PM2.5指数将因南极科考专用空气能热水器的诞生而再减减,河北人民能彻底摆脱雾霾灾害的日子也不会等得太久。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