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助阵侨外美国投资移民项目10月10日首发

  2014年10月10日,由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集团强力推出的EB-5美国投资移民“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太平洋公园项目)”将在万众期待中荣耀首发。届时,NBA球星、开发商绿地集团高层和森林城市集团高层将携手美国移民基金到场助阵。侨外移民还将特别提供NBA中国赛VIP球票及粉丝见面会入场券作为首发会签单大礼,让投资人近距离领略NBA球星的王者风范。

  

  在美国投资移民2015新财年签证配额重启之际,拥有极高安全性保障、强大市场口碑和运作实力的大西洋广场项目于金秋压轴归来,无疑将为EB-5市场注入一股强势正能量,被视作抢夺新财年签证配额的绝佳契机。

  作为全纽约市仅剩的一块最大的可供高层建筑群开发的项目用地,大西洋广场是当前纽约市最为重要的政府与开发商共同合作的大型综合开发项目。项目位于纽约州人口最多的布鲁克林区,贯穿7个街区,占地22英亩,包含16幢建筑,总面积达72.5万平方米,总投资高达60亿美元。这个划时代的地标性项目将彻底把布鲁克林转型为纽约市全新的社交、文化以及商业焦点,获得纽约州、市政府的深度参与,并给予了大量资金与政策支持。

  大西洋广场项目共分为五期。项目一期巴克莱体育馆(即布鲁克林体育馆及基建项目)自2012年开馆以来,票房收入迅速跃居全球第二、全美第一,今年7月该项目近500位投资人I-829陆续获批,成为迄今为止EB-5史上人数最多的I-829单体获批项目;而项目二期自2014年初由侨外推出以来,更是刷新了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认购纪录,498个EB-5名额仅81天售罄,目前二期项目施工也在顺利进行中。

  前两期的巨大成功,再一次验证了美国移民局传统认可成功模式EB-5项目的高可行性,也让整个大西洋广场项目成为广受投资人认可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新标杆。而该项目的最大亮点,是中国国企、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的强势加盟,开辟了EB-5史上中国国企控股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先河。绿地集团于2013年收购了整个大西洋广场项目70%的股权,与美国最强开发商、纽交所上市名企森林城市集团共同开发,使大西洋广场项目成为迄今为止中美史上最大手笔的商业地产合作项目。

  如今,即将发布的纽约大西洋广场三期,不仅传承了前两期的成功模式和运作经验,项目开发商、建筑商和运营团队,也将集结原班人马强力打造。此外,除了对整个大西洋广场项目的资金投入和政策支持外,在三期中,政府还将额外提供1830万美金的政府财税补助。如此强大的政府支持力度和前两期成功经验的护航,未来移民局对大西洋广场三期项目快速审批之优势可以预见!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大西洋广场后续第四期、第五期项目将不再对EB-5开放,因此仅200个EB-5席位的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项目,将成为EB-5投资人参与此项荣耀投资的最后机会。

  侨外移民递案一直以专业性和完备性获移民局青睐。最近,50余位侨外客户近期陆续接到面试通知,成为2015财年最早一批获得美国投资移民签证的投资人。为帮助投资人争夺先机,抢占新财年移民签证配额,侨外移民在业内首推"15天特快递件",只要资料齐备、资金到位,侨外将承诺在15个工作日内实现特快递件。可见,拥有诸多成功元素的纽约大西洋广场三期,凭借独特的自身优势和侨外“15天特快递件”的承诺,势必将在美国投资移民市场掀起新一轮抢购热潮。

新浪地产
关键词:政策法规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