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大西洋广场盛装首发 NBA巨星亲临助阵

  十一黄金周刚刚落幕,节日的喜悦还未消退,美国投资移民传来重磅喜讯:备受国内投资人期待的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太平洋公园项目)“千呼万唤始出来”,即将于10月10日、10月14日,分别在上海、北京两地荣耀首发。为感恩回馈投资人,凡在首发现场认购项目,均有机会获得NBA巨星粉丝见面会入场券和NBA国际赛VIP门票,近距离享受原汁原味的NBA激情赛事。

  届时,服务过里根总统以及乔治·布什总统的纽约帝国开发集团前主席 Charles Gargano 先生;侨外集团董事长、总裁丁颖女士;项目主要开发商美国森林城市集团和国企绿地集团核心管理层;深受球迷喜爱的NBA巨星贾瑞特·杰克、萨姆·帕金斯、梅森·普拉姆利、萨姆·帕金斯等诸多重磅嘉宾都将现身首发现场,助阵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太平洋公园项目)全球首发盛典,与投资人共同开启大西洋广场项目EB-5的最后之旅。

  据侨外移民透露:美国时间10月7日,USCIS(美国移民局)在其网站上公布了截止到2014年8月31日的EB-5审案速度。数据显示,美国投资移民当前所有环节的审批速度都有倒退,但其中I-829审批速度倒退惊人,或将成为未来审批过程中新的瓶颈。

  正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刚刚才从美国投资移民“排期恐慌”中平复,又遇I-829审批倒退的新考验。因此,极具安全安全和资金保障的大西洋广场项目载誉荣归,无疑成为了投资人争相追捧的年度佳作,更被视为抢夺新财年签证配额的绝佳契机。

  大西洋广场项目是当前纽约市最为重要的政府与开发商共同合作的项目,项目共分为五期。项目一期巴克莱体育馆(即布鲁克林体育馆及基建项目)自2012年开馆以来,票房收入迅速跃居全球第二、全美第一,今年7月该项目近500位投资人I-829陆续获批,成为迄今为止EB-5史上人数最多的I-829单体获批项目;而项目二期自2014年初由侨外推出以来,更是刷新了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认购纪录,498个EB-5名额仅81天售罄,目前二期项目施工也在顺利进行中。

  项目三期太平洋公园项目承载着无尽的鲜花与掌声,无缝传承了前两期的成功模式和运作经验,集结原班人马强势归来,迅速成为十一黄金周之后万众瞩目的焦点。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大西洋广场后续第四期、第五期项目将不再对EB-5开放,因此仅200个EB-5席位的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项目,将成为EB-5投资人参与此项荣耀投资的最后机会。

  为帮助投资人争夺先机,抢占新财年移民签证配额,侨外移民在业内首推“15天特快递件”,只要资料齐备、资金到位,侨外将承诺在15个工作日内实现特快递件。10月10日、14日,大西洋广场项目三期(太平洋公园项目)全球首发盛典荣耀启动,与投资人近距离体验NBA巨星风范,共同分享美国投资移民稀缺名额。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