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滨区第二批住房保障月入低于1280元可申请

  记者从淇滨区住建局了解到,淇滨区第二批住房保障申请工作开始了,报名时间从持续到1014日。

  

   “住房保障申请工作之前已经启动过一次了,但是报名截止后还有一些居民反映因错过了报名时间,没能及时申报。考虑到这个情况,我们又启动了第二批住房保障申请工作。”淇滨区住建局一位工作人员介绍。

  淇滨区2014年住房保障申请条件为:家庭成员中至少有1人取得淇滨区非农业常住户口;经民政部门认定人均收入低于城镇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4倍(2013年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320/月,即月人均收入低于1280元,年人均收入低于15360元),以上标准如遇政策调整的,适时予以调整;经房产管理部门认定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6平方米以下(含16平方米)。

  

  申请人须携带申请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到户籍所在社区或乡镇咨询、申请。

  淇滨区住房保障分为货币补贴和房子保障,目前以货币补贴为主。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