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剩5%城市房价未沦陷 楼市或迎接抄底契机

  每年的秋季房交会,都被开发商视为加速跑量、决胜全年的最后一仗。而每年9月中旬,各大开发商也会密集推出关于秋交会期间的各种房价优惠促销策略。优惠促销,预计是今年昆山楼市众开发商的主要步调。在摩肩接踵的大波促销风暴中,楼市成交量却仍是在低迷中平稳发展,真正的暖市始终没有出现,但这也促使昆山开发商即使是在旺季,也丝毫没有放缓优惠促销的步伐。

  而从最新官方发布的数据来看,8月70大中城市新房及二手房房价环比上涨城市数均仅剩一个,95%以上的城市都出现了环比下跌。更甚者,一二三线城市房价继续全面下跌,北上广深房价也仍低迷。

  进入9月底,往年的“金九银十”还会有吗?什么时候才是购房好时机?虽然人们更多的持谨慎态度,但在受访人士看来,虽然国庆节前后楼市成交量可能会有所反弹,但从购房的时机选择上看,目前是一个抄底的时机。

  根据昆山新浪乐居的统计,9月26-27日昆山楼市总计成交506套房源,绿地21新城以90套成交夺得冠军,玉山保障房娄汀苑以62套成交得第二,花桥可逸兰亭苑34套成排名第三,韵湖国际花园及首创悦都分别以28、25套成交排名第四、第五。随着金九接近尾声,银十逼近,昆山楼市日均成交量呈稳步增长趋势。

  业内人士也表示,购房者现在的观望情绪依然保持,导致了成交量出现明显下滑,但是“金九银十”仍值得期待,开发商也将以更大的优惠幅度备战金秋,前期积累的客户需求也有望逐步释放,由此带动楼市成交量的上涨。成都各大开发商在此形势下纷纷加快让利跑量,促销花样甚多。特惠房一口价、存5000抵3万、存3万抵10万、买豪宅送好车、买房子送金条等优惠不间断。

  在开发商都寄希望于金九银十冲量,而且拿出的房源动辄数百套,和以往尾盘、特供房源优惠、促销方式完全不一样。并预计这波优惠大战会持续到10月份房交会期间。但也有专家提出质疑,认为一味的降价未必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应对窘境,开发商还是要准确定位好目标客群,做好产品质量和服务,才能在房地产行业走得更远更稳健。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