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喊你玩转双节 楼王清盘价到

  十月是个特殊的月份,不仅是楼市“银十”回馈客户的黄金时期,还有对于日日忙碌的现代人来说意义深厚的十一长假,今年,恰逢重阳撞上国庆节,一年收获的黄金季节,节日的气氛也比以往更加高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保利公园九里 ( 微博售楼处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也为业主准备了丰富的活动盛宴,1号到5号每天精彩翻新,让全家欢聚的喜悦更加浓烈!

实景图
实景图

  双节活动精彩花样多 5天欢乐不停歇

  据悉,双节期间,保利公园九里售楼处互动游戏不间断,可以体验现实版“螃蟹大作战”,把钓到的螃蟹带回家;也可亲手学做一份重阳糕,孝敬父母长辈;还有挑战运动神经的投篮,弓箭PK,久坐办公室的你需要释放压力;当然也少不了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卡通人偶和沙画DIY,爱热闹可是孩子的天性,小长假一定要带他们出来透透气。最重要的是,未来的邻居也在售楼处等你,认识不认识的,熟悉不熟悉的,来了保利都会变成一家人,公园九里带你找回丢失多年的邻里和融的氛围。

特惠图
特惠图

  6#楼王清盘5600元/㎡起  7#新栋将推

  丰富多彩的活动,是双节之际保利公园九里给广大龙城人民的一份盛礼,而真正的大礼,则莫过于保利为生活精英们带来的“高贵不贵”的品质生活。

  保利江苏公司5周年之际,为感恩回馈客户的一贯支持和厚爱,保利特此推出6#楼王清盘特惠价5600元/㎡起,前所未有的震撼低价再掀楼市狂潮!据悉,6#楼是公园九里的最佳瞰景楼王,户户南向,88—142㎡超附赠户型一直以来都深受业内外认可,其0缺陷0浪费的第四代公园住宅设计规划在常州市场上实属罕见,此次为迎接即将全新面世的7#水景单元,6#清盘告急,10天期限,为数不多,欲藏必争!

特惠图
特惠图

  【保利公园九里】200米步达青枫公园,城市独罕超低密度公园墅区。6#楼王88-142㎡优质户型清盘,数量有限,错过再无!

  详情咨询:400-606-6969 转 68797

  项目地址:常州市钟楼区政府东北侧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