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新城“银十”模式开启 三盘借国庆比拼促销

  限购解除后的南京楼市,虽然并未迎来开发商的密集推盘。但上周多盘的工作日抢开,且不少楼盘取得了骄人的开盘业绩。即便如此,在高库存压力下,加上此前开发商前三季度回款并不理想。开发商的销售压力依然巨大,虽然在政策利好刺激下,有不少楼盘逐步收紧了优惠。但出于跑量的要求,大部分的开发商并未调价,且促销活动还并不少。

  麒麟三盘比拼促销 纯新盘79万起放价

  9月28日,据国庆假期仅有两天时间,而国庆小长假也是开发商比拼活动蓄客的好时机,麒麟门三家开发商同时放出促销消息。

  先是麒麟老盘中海国际社区 放出:10万金条全城豪气大放送的消息!并表示金条来就抽!固城湖大螃蟹来就送!另有“国庆欢乐购”四重优惠专属特价大礼包:1、团购聚划算:最高优惠3万抵15万!2、感恩大回馈:国庆期间购房总房款再减18888元感恩回馈!3、国庆“欢乐购”:35周岁、65周岁或名字中带有“建国、国庆”等字样的客户购房,总房款立减5000元!4、关注官方微信:总房款再减1000元!有业内表示,国际社区刚开盘热销过,国庆活动又跟上了,又土豪又直接。

中海“价”到活动海报
中海“价”到活动海报

  紧随其后,麒麟另一家老盘启迪方洲 也发布“救肾行动”,自10月1日至10月7日售楼处举行国庆嘉年华活动,每天有幸运转盘活动,并在10月6日抽出3台iPhone6。

启迪救肾行动
启迪救肾行动

  相较两家老盘的国庆活动,纯新盘中南世纪雅苑 的活动显得更有魄力,10月首开,79万起主城三房。早在中南世纪雅苑新品发布之际,项目即公布要造100万内主城品质刚需房。而前不久,项目的首付优惠活动显示,首开将启动一成首付,其中69平两房户型首付仅需8.8万,85和110平三房首付9.9万起。照此计算,世纪雅苑的总价应是88万起。由此可见,对于首开中南的放价也是一波比一波猛烈。有业内表示,中南三房79万起,直接进入了板块最低门槛。

中南79万起抢主城三房
中南79万起抢主城三房

  限购取消首周六盘推新 借东风四季度上市量或将加大

  限购取消后首周,南京共有六盘推新,从推盘个数来看,较上周并未有明显提升。从定价来看,开发商多数还是走的平价路线。从认购量看,南京近期认购数据虽明显攀升,但据了解这并非都是限购放开所致。不少认购量都是老项目在上传数据。而南京的楼市库存已过5.3万套关口,愈来愈接近5.5万的历史最高点。

  限购取消,很多开发商也借助新政的短期效应,加大推盘力度。就在上周六,奥南富力尚悦居 推出927团购特卖会活动,针对1-3层约50套房源推出特价优惠。从之前的精装修15000元/平下调至 13000多元/平。据了解,当天吸引约70组客户选购。开发商也表示,现在的购房者还是很理性的。

    对于目前涨价的可能性,有业内表示,这仅是开发商的促销噱头,限购政策松绑,市场并未明显回暖,没有哪家敢这么快涨价。新政的出台仅是让一些有全额付款能力的客户需求在短时间得到释放。要想市场真正回暖,还有赖于限贷政策的放松。限购的放松,最主要是对购房者的心理影响较大。原本预计在9月上市的楼盘不少都推迟了开盘节点,在业绩的压力之下,借助新政的影响力,四季度开发商的推盘力度势必加大。而高库存的竞争压力,也会让开发商谨慎定价,四季度跑量仍是房企的重中之重。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