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厦门天气晴好气温升至34℃ 后天冷空气将抵厦

  长途跋涉南下的冷空气到了厦门已是强弩之末,我市气温不会下降太多,也不会形成强降雨天气。

  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南下,后天将侵入我市。这将是今年入秋以来对鹭岛影响最明显的冷空气,它会一扫暑热,带给我们一个舒适惬意的国庆假期。

  昨天凌晨,一股弱冷空气悄然渗入鹭岛,酿出了短暂阵雨。白天天气晴好,空气干爽通透,市区最高气温攀升到31.4℃,岛外最高气温普遍在34℃左右。

  今天,副热带高压这个大火炉依然是城市的主宰,我市继续维持晴好天气,市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2℃,岛外最高气温可能达到34℃上下。

  明天,被冷空气击溃的暖气团败兵集中到华南,鹭岛气温会快速蹿升。气象部门预测,明天市区最高气温将飙升至34℃,逼近高温线,夜晨最低气温将小幅攀升至26℃。

  后天冷空气将抵达厦门。后天我市云层会有所增多,转为多云到阴的天气,局部地区还会洒落阵雨或雷阵雨,市区最高气温将降至31℃,夜晨最低气温将下滑至24℃。(厦门日报记者 殷磊 通讯员 小王)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