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石材十项“新国标”颁布

提要:从天津市质监局获悉,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于日前联合颁布了天然石材十项“新国标”,对天然石材的名称、术语、规格、胶粘剂、物理化学性能都进行了明确规定,特别对消费者普遍关注的天然石材辐射污染问题进行了严格规范。

  从天津市质监局获悉,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于日前联合颁布了天然石材十项“新国标”,对天然石材的名称、术语、规格、胶粘剂、物理化学性能都进行了明确规定,特别对消费者普遍关注的天然石材辐射污染问题进行了严格规范。

  “新国标”对天然石材试验方法、名称术语、统一编号、建筑饰面材料镜向光泽度,天然板材、天然花岗石、天然砂岩、天然石灰石、卫生间用天然石材、饰面石材用胶粘剂等均进行了严格限定。并特别对石材放射性的内照射指数和外照射指数做了详细限定。新标准将有力促进石材行业的生产标准化,同时保护消费者免受辐射伤害。

新浪地产
关键词:天然  石材    新国标  颁布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