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筑:精心做好品牌建设

提要:9月17日,“2014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价值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四年开展此项活动,凭借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方法和评价结果,该测评活动在业内产生了积极影响,并吸引了政府相关部门、品牌房地产企业、研究机构和媒体人士近500人出席。会上,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坚作了《精心做好品牌建设》的演讲。

  9月17日,“2014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价值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四年开展此项活动,凭借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方法和评价结果,该测评活动在业内产生了积极影响,并吸引了政府相关部门、品牌房地产企业、研究机构和媒体人士近500人出席。会上,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坚作了《精心做好品牌建设》的演讲。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集团副总裁:张坚

  一个企业想要创造一个品牌,除了自身的过硬,同时要有很多好的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也必须是有品质的,品质化如何走,要走企业自身的路,公司从1999年开始专注于做房地产精装修项目,这里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对品牌建设的理解。

  我们对品牌理解分六个方面:

  第一,提供服务和产品品质。

  第二,提供服务产品的价格,任何一个企业合作,我觉得都是一种共赢、双赢或者多赢,这样我们提供产品才有价值,这种价值通过各种形式展现的,包括功能展现,成就感和愉悦感,我们最终客户是居民、消费者和购房者,我们站在他们角度考虑跟客户之间合作。

  第三,提供服务和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第四,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完整性,我们产业链比较长,还向上进一步延伸,包括做产品定位、咨询、全装修的规划、实施,一直到交付,包括最后售后服务,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第五,企业责任感,一个品牌公司不仅以盈利为目的,而且要承担社会责任,我们公司在这方面也是跟上海市政府做各个方面的装修标准,最后是对品牌的理解。

  根据我们对品牌的理解,最后获得溢价,对品牌互相提升和作用,选择好的企业,大家在合作过程中效率明显高于一些不规范的企业,我们可以做到资源最大化。根据我们对品牌的理解,把自己定位为全装修系统服务提供商,对于如何塑造自己的产品,主要有下面六个方面:

  其一,做全装修产品定位研究。

  其二,全装修标准研究。因为全装修是一个可复制的产品,这个时候主要是要有一整套体系。

  其三,全装修的细则,光有标准还不行,如何有序、紧密的协调,做得更加有效率,更顺畅。

  其四,对全装修增值服务,这是对客户要求。因为有些客户搬进来以后并没有结束,居家生活还有很多其他功能,我们解决只是功能基础,还有个性化需求没有解决,这是我们做了更多其他方面研究。

  其五,我们从全装修产业进展进行了研究,大规模复制生产一定是产业化,把原来传统的几大工种分成几个节点,拆解很详细,按照产业工人排序,有很好的基础。

  最后,全装修低碳解决方案,也是现在正在积极承诺的,包括替代能源、资源,比如麦秸杆代替一些板材,还有开发成另外的建材。另外我们在上海总部也建立一个样板间,希望大家去参观。我们通过和房地产公司合作,带动了这几年的高速发展,也为我们的合作客户提供了非常好的设计和服务,希望随着我们品牌的提升,为大家提供更高的性价比,更高安全性的,更好的安全健康保证,在经济大形势不好或者很落后的时候,越是品牌公司越容易抢占市场份额,我们做了很多探索,不管上游、下游合作伙伴,都对我们公司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从这些优秀公司当中学习了很多管理体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全筑:精心做好品牌建设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