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利南华财富大典火热持续中 尽显尊崇体验

 (新浪乐居讯 编辑 孙晓文)9月13日和9月14日两天,鹏利南华财富大典的暖场活动在青岛鹏利南华营销中心如期举行,现场爆棚,来宾热情高涨。

 

  在活动现场,不仅设置了世界各国的外币鉴赏、世界财富地图观赏以及财神爷的 DIY等环节,主办方还特意为参与活动的来宾准备了特色十足的冷餐。每位到场嘉宾都能从无数细节之中,尽享鹏利南华独有的尊崇体验。到场嘉宾纷纷表示,鹏利南华倡导的不仅是高品质的商铺环境,更有深层意义上的人文关怀和服务理念,并且期待下次的财富大典。 

 

  活动在嘉宾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结束,人们的投资商铺的热情仍在继续。据悉,鹏利南华财富大典将火热持续中,此次鹏利南华财富盛典,不仅体现了鹏利南华尽最大可能为每位业主,提供高品质的财富人生,更为业主提供多元化的财富共享平台,及更尊崇的专属服务。

  对于青岛这座城市,鹏利南华似乎有种魔力,如同点金术一般,一笔造就新的高度。为每一个走进鹏利南华的人,带来了一种把生活更精致化的可能性。南华•乐活城是青岛鹏利南华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青岛首个国际城市生活特区,也是集居住、商业、餐饮、娱乐、文化、休闲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现在新浪乐居与合作推出电商活动,南华•乐活城二楼整层旺铺5千享2万优惠火爆进行中,详询400-606-6969 转 38071

 首家乐活情景式氛围商业综合体 

  南华广场•乐活城以乐购,乐赏,乐享,乐境,乐汇,乐艺,乐淘,乐康,乐智,乐融十大商业主题进行业态规划及布局,犹如交响乐中的10大乐章,最后奏响商业新篇章。南华广场汇聚了万达,宝龙等专业的商管团队多年商业运营的经验及心血,势必成为新浮山商圈的核心引擎。


  项目由三栋国际标准精品公馆、一栋国际品质高档公馆、75000平方米国际级商业中心共同组成。75000万平米的“乐活商业”,包含负一层约2万㎡的大润发山东旗舰店,其区域班车运营体系将完全满足整个崂山区乃至市北区居民的日常消费,开业后将大力提升周边区域整体商业氛围。项目拥有大型地下停车场、广场停车坪、3层顶停车等多重立体停车体系,1000余个车位,为来访消费者提供轻松、畅达的私家车购物感受。

  75000平方米国际级商业中心汇聚升值潜力;城市五大交通组织组建升值网络;无缝连接地铁干线澎湃升值动力,低投入、高回报、低风险、高收益的商铺是理想的投资产品。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