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企业不许在我省参建保障房

  近日,省住建厅组织对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施工承包企业预选名录中企业进行综合性审验,对不符合条件的12家企业从预选名录中“剔除”。

  不合格企业为石家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京鑫建业集团有限公司、鸿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三建建业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市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崇兴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太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廊坊燕京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保定建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保定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邯郸市邯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

  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3年5月1日起,我省在全省范围内实行保障性安居工程施工承包企业预选名录制度,以期通过建立施工队伍优选机制,加强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至今已公布7批共计450家企业。我省对入选预选名录的企业实行动态监管审验。此次审验被取消预选名录资格的企业,将不得在我省参与保障性安居工程施工招投标,不得承接保障性安居工程施工业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政策法规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