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调查:起火并非力鼎新城而是天麓花园

  新浪乐居讯(编辑 张舜瑜)9月16日早间交通广播,一则西山片区在售住宅项目施工现场着火的新闻,引起了不少听众的关注。经新浪乐居记者的实际走访了解到,今早火势起源地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西山片区天麓花园项目,并非早间新闻播报的力鼎新城项目。


9月16日早间天麓花园项目起火现场

  通过出警的沙区消防大队西山中队办公室工作人员了解到,今早在天麓花园项目的火势较小,街道群众救火电话后消防队员和警车迅速抵达现场时,发生火灾的现场火势已经扑灭,没有任何人员伤亡,损失初步确定为建筑材料和建筑垃圾燃烧,起火原因暂未查明。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人民群众,秋季风大,要加强大风天火灾预防措施。不要在室外吸烟,更不能在室外乱扔烟头,居民家庭最好配置灭火器材或准备灭火工具。这样若一旦发生火灾不仅可以有效防止火灾漫延,也是在消防部门到达前采取自救的有效方法。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