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委数据:前9月北京楼市成交量创6年来新低

  楼市的“金九银十”马上就要到来,而在已经过去的近9个月时间里,北京楼市成交量的“答卷”却为6年来的“最差成绩”。

  市住建委网站数据显示,1月1日至9月13日,北京市住宅成交总量为116342套,比去年下滑43%;其中,新房住宅(含保障房)成交量为51882套,比去年下滑37%,二手房成交量为64460套,比去年下滑47%。成交总量、新房和二手房成交量均创6年来新低。

  住宅租赁市场也回归平稳。9月上半月,住宅月租金均价3946元/套,与8月基本持平;区域租赁成交热度比上月依然在增加或持平的区域有大兴、通州、顺义、朝阳。其他区域均出现不同程度降温。(记者 王萍)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