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采购平台走进武汉天下置业 现场交流互动

提要:9月11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和武汉天下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建筑新科技交流”会,在武汉天下置业集团顺利举办。在房地产业发展趋缓的局势下,智慧建筑、绿色中国、控制成本、力推精品成为了开发商与供应商的共识。而为了更好的探寻当前形势下的合作共赢,融通产业链上下游,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邀请了巴德士集团、亚士集团、联塑集团三家与天下置业采购意向相关的企业,开展深度的精准对接。互相交流采购意向和新产品、新服务的同时,畅谈战略采购、集团采购的未来。

    9月11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和武汉天下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建筑新科技交流”会,在武汉天下置业集团顺利举办。在房地产业发展趋缓的局势下,智慧建筑、绿色中国、控制成本、力推精品成为了开发商供应商的共识。而为了更好的探寻当前形势下的合作共赢,融通产业链上下游,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邀请了巴德士集团、亚士集团、联塑集团三家与天下置业采购意向相关的企业,开展深度的精准对接。互相交流采购意向和新产品、新服务的同时,畅谈战略采购、集团采购的未来。

    在相互交流的问答环节中,双方探讨了建材使用中的具体问题,加深了双方的信任与对建材新材料的了解。

    天下置业集团成本总监 董亚林:外墙涂料发白泛黄是由哪些因素引起的?如何在前期就判断产品的好坏?

    巴德士:外墙涂料发白的主要原因就是原材料使用了苯丙乳液、国产助剂等稳定性差的材料。除了提前出小样之外,将小样浸泡于水中,观察涂料能否恢复颜色也是一种判断的方法。个别低质量产品使用颜料而非天然彩砂调整色彩,使用这种方式可以很快地进行判断。

    天下置业集团招标采购部经理 何湘利:涂料需要腻子找平层,腻子找平层的层数与质量是否会影响外墙涂料的完成效果?

    巴德士:腻子层坑定会影响外墙涂料的效果,巴德士曾经遇到过竞争品牌的案例,因为腻子的问题,外墙涂料整体脱落。建议施工前对腻子进行测试,国标队腻子粘着力的要求是0.7-0.8,但腻子的粘着力在0.9以上能确保涂料层的稳定。

    天下置业集团招标采购部经理 何湘利:外墙涂料施工的时候对于气温和天气有哪些要求?

    巴德士:气温低于5℃或湿度太高会影响涂料成膜。

    天下置业集团成本合约部经理 吴华元:巴德士是否提供自己的腻子?在不同区域对腻子有哪些不同的要求?外墙涂料的施工质量也非常重要,巴德士是否拥有自己的施工团队?

    巴德士:巴德士提供自己的腻子,对于比较偏远运输不方便的地区,巴德士提供腻子配方确保腻子的质量。巴德士考核并推荐自己信任的施工队进行施工,出现问题时,巴德士在确认责任之后,与施工队共同承担,不会推诿。

    天下置业集团成本合约部经理 吴华元:外墙涂料与腻子能否用于地下室?

    巴德士:完全可以,地下室的主要问题是防水与抗霉,外墙涂料的这些特性也非常优异。

    天下置业集团成本合约部经理 吴华元:亚士真金防火保温板的成本与传统保温相比如何?是否有案例可供参考,开发商使用新技术新材料,除了要说服自己、说服业主,更重要的是说服政府与监管机构。

    亚士:与A级的保温材料相比价格有明显优势,与B级材料相比防火性能又有极大提升,是性价比很高的产品。

    天下置业集团成本总监 董亚林:联塑管道市场占有率很高,相对地假货也很多,如何辨别产品是否合格?

    联塑:联塑所有管材的合格证上都有一个18位编码,可通过全国官网或电话进行查询,能查询到编码的才是正品。

    天下置业:对于大于8公斤压力的高压供水项目,联塑建议使用哪种管道?

    联塑:高压供水项目建议使用金属管道。因为塑料管道对水温很敏感,标明1.6兆帕或更高压力的管道,针对的是常温水温。水温上升,对于管道寿命有极大影响。建议按照1.5-2的保险系数选择管道。

    天下置业:施工环节产生高温是否会对管道产生影响?

    联塑:对于塑料管道,高温会产生影响,所以针对会产生高温的施工环节,建议采用冷水对管道降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