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平台走进天下置业——全阶段介入战略合作

提要:9月11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和武汉天下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建筑新科技交流”会,在武汉天下置业集团顺利举办。在房地产业发展趋缓的局势下,智慧建筑、绿色中国、控制成本、力推精品成为了开发商于供应商的共识。而为了更好的探寻当前形势下的合作共赢,融通产业链上下游,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邀请了巴德士集团、亚士集团、联塑集团三家与天下置业采购意向相关的企业,开展深度的精准对接。互相交流采购意向和新产品、新服务的同时,畅谈战略采购、集团采购的未来。

    9月11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和武汉天下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建筑新科技交流”会,在武汉天下置业集团顺利举办。在房地产业发展趋缓的局势下,智慧建筑、绿色中国、控制成本、力推精品成为了开发商供应商的共识。而为了更好的探寻当前形势下的合作共赢,融通产业链上下游,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邀请了巴德士集团、亚士集团、联塑集团三家与天下置业采购意向相关的企业,开展深度的精准对接。互相交流采购意向和新产品、新服务的同时,畅谈战略采购、集团采购的未来。

  期待全方位跟踪服务 集团采购实现双赢

    武汉天下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销售、广告、影视文化、投资等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推行“走地产品牌化道路”的企业战略,不断在城市核心区推出精品项目;经过多年时间的积累和发展,天下置业集团开发总量已跃升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前列,“天下”系列成为武汉市中心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出席本次建筑新科技交流的有:集团成本总监 董亚林 、集团成本合约部经理 吴华元、集团招标采购部经理 何湘利等天下置业集团成本合约部的领导;以及巴德士集团营销总经理 谢志成、亚士集团  武汉分公司经理柯欢、联塑集团 华中区经理 邓波等来自供方企业的领导。

    在房产市场充满变数的大环境下,房地产开发企业力求开发符合新形式需求的精品,这就为集团采购带来了新的机遇。天下置业集团成本总监董亚林表示:天下置业集团今年的发展势头良好,明年预计开发项目70-80万方。天下置业集团在房地产采购平台上有过成功的采购经验,也更期待于供方企业开展更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实现房地产上下游的双赢。尤其是在建筑新科技、新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设计初期成为了开发商控制成本的重要环节之一。设计机构遵循程式化设计流程,对于各个行业新产品缺少了解。天下置业集团期待的正是通过集团采购、战略采购的模式,让对产品更了解的供应商介入设计环节,给予更多专业的建议,帮助开发商从设计初期,做出正确的选择。

  新产品提供新选择 新技术带来新发展

  现房地产行业进入了转型期,单纯的住宅已经难以满足日益变化的需求;绿色节能、住宅产业化,已经成为了房地产企业采购的代名词、新热点。武汉天下置业建筑新科技交流会上三家供方代表的交流,展示了建筑新技术发展的未来。

    巴德士集团经过多年的经营和发展,目前是中国涂料行业领先的民族品牌,走在建筑新科技发展的前沿。巴德士集团 营销总经理 谢志成在《外墙装饰的选材及涂料应用》交流中,介绍了涂料相对于大理石、瓷砖等外墙装饰材料,拥有安全可靠、耐候性强、性价比高等优势。巴德士在涂料的原材料开始,选择纯丙或硅丙乳液、进口助剂等高品质材料,坚持乳液15%以上的高配比。保证巴德士涂料不发黄、不泛白和极强的耐候性。同时,巴德士在涂料的涂装工艺上也做出突破,即将推出的新涂装工艺将做到“一道工艺成型”,极大程度地减少涂装的工作量,为开发商削减日益增长的人工成本。

    通过16年的发展于研发,亚士集团整合了外墙涂料于外墙保温,开发出了保温装饰一体化板。《建筑外墙装饰交流》中,亚士集团武汉分公司经理柯欢介绍了新品——亚士创能真金防火保温板。为了迎合国家对保温防火材料的新政策和新要求,亚士集团不断改善材料的性能于指标。按照武汉的保温防火要求,保温需要做到60%-75%,100米以上的建筑需要使用防火等级A级以上的保温材料。这让传统的砂浆、发泡水泥、苯板等保温材料都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亚士集团采用有机材料颗粒包裹无机材料涂层的特殊技术,打造出于火不滴落、不熔融、低吸水率的热固型材料,确保局部受火的情况下依然保证建筑安全可靠。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联塑集团一直都是管材的领导品牌,但是联塑集团 华中区经理 邓波通过《联塑领尚—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交流,展现了联塑发展无限的可能性。联塑通过收购兼并,现在拥有30多加控股子公司,集团战略布局除了管道传统强项,还覆盖整体卫浴橱柜、消防、吊顶、门窗等多种建材。联塑集团在主导产品管道上,拥有排水排污、电器管道、地暖管、户外管道、钢塑管等全系列产品。在其他行业上,将采用“领尚”品牌。通过于美国百强企业惠而浦的合作,领尚品牌的整体卫浴和橱柜也拥有极高的品质。通过为西门子等品牌的代工经验,联塑积累了丰富的电器开关产品技术,保证新生的电器产品系列就有成熟稳定的质量。

  整合上下游服务成为供应商共识

  在互动交流中,供应商也咨询了天下置业的集采模式和采购需求。而整合技术和产品资源,提供更细致的服务成为了供应商的共识。从设计环节开始,战略采购集团采购的供应商就能够提供前期的设计服务,以更专业的视角主动提供细节设计、统一出样、库存预留、技术支持等全方位的服务。整合更完整的案例数据,为开发商提供更多考察的机会;建立完善各个渠道的产品防伪机制,维护自身品牌的同时,方便开发商认准正确的产品。房产市场进入双向选择的时代,针对中小型开发商,除了提供于大型开发商相同的服务,多家开发商集中采购的模式也是未来的可行方向之一。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