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洛阳民间借贷综合利率上升

  8月是“金九银十”的备货季节,银行贷款投放速度放缓、市场民间借贷机构惜贷情绪上升等因素叠加,导致洛阳民间借贷综合利率较7月继续上升。

  据统计,8月洛阳各监测点共发生385笔融资业务,总发生额8.096亿元,综合利率为24.59%,环比上升1.02个百分点,综合利率指数也延续了7月的上升走势,并有加速的趋势。8月民间借贷综合利率指数为104.6,民间借贷的利率成本比7月上升1.01%。

  (据《洛阳商报》)

  声明:此文为洛阳新浪乐居原创稿件,意在传播更多房地产相关信息,仅供买家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洛阳新浪乐居,快速、全面、准确、客观的洛阳房产网,为您提供洛阳房价、洛阳房产地图等洛阳房产信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