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国际广场钻石传奇15:2.9米净空层高,不止高11%!

  摘要:选择写字楼时,一个指标总是会带来困扰,写字楼层高?净高?到底是怎么回事?研究表明,通常,在选择优质的甲级写字楼时,楼层净高才是我们最应该关注的指标,目前,国际国内写字楼领域比较比较公认的甲级写字楼净高标准为不低于2.6米。

  国际国内写字楼领域比较公认的甲级写字楼净高标准为不低于2.6米,一般认为,楼层净高度越高,室内高低处温度的温差就越大,空气对流越好,人体感觉越舒服,但房屋保温性、节能性相对较差,因此,甲级写字楼2.6-2.9米的净高曾是比较理想的。保利国际广场,以2.9米净空高度,高于同档次超甲级写字楼11%,在节能同时,更显舒适。

  净高和层高,怎么选?

  写字楼的楼层净高是指标准层某层的地板装饰面到本层吊顶下表面的距离到本层吊顶下表面的距离。 通常,在选购优质的甲级写字楼的时候,楼层净高才是我们最应该关注的指标,因为层高的概念中包含了梁板厚度、空调、消防及强弱电布线等管线占据的高度空间等不确定因素,如一个层高 3.5 米的写字楼,看起来好像很好了, 如果以上结构及管线空间占据了 1 米,底板找平等又去除了 50mm 的话,那楼层净高也就剩余 2.45 米了,这个室内净高就显得有些压抑了。 

  在选择写字楼时一定要分清层高和净高的概念,目前,国际国内写字楼领域比较公认的甲级写字楼净高标准为不低于 2.6 米,当然香港、上海等城市一些高标准写字楼楼层净高甚至达到 2.8-3.0 米。同时,净高太高对于照明及空调的能耗也会相应提高, 笔者认为甲级写字楼 2.6-2.9 米的净高是比较理想的,一般来讲,层高越高, 能提供的净高空间也相应较高,如市场上一般的写字楼层高 3.8-4.2 米,较容易达到 2.6-2.8 米的净高,若层高只有 3.2-3.5 米或更低,那么要想获得理想的净高就较难了。

  2.9米净空层高,不止高11%!

  保利·国际广场建筑外围由斜网格外骨架形成,先进设计领创了无柱的开敞办公环境,T2、T3楼2.9米的净层高,超越同档次超甲级写字楼11%,给人感觉极其开阔,可以在无形中减少员工的工作压力。并且,在PM2.5日益恶略的环境下,北京保利国际广场在楼层里特别增设造价千万的空气过滤系统,使得空气净化率高达95%,全空气变风量恒温系统,可结合每一位工位吹出合适的空调量,一方面提高员工舒适度,一方面为建筑节能,降低业主运营管理成本。   

  细节是整体美感的灵魂,有细节,在乎细节的空间才是唯美的,因为它为使用者考虑了更多,保利国际广场,就是这样,追求细节,直至苛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