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考察组在贵阳 考察两地合作共建学校

  9月1日,北京市西城区考察组一行考察我市与西城区合作共建的5所学校。

  今年4月26日,北京市西城区教育委员会分别与贵阳市教育局、南明区政府、花溪区政府、观山湖区政府签署合作办学协议,推进北京市黄城根小学等5所优质品牌学校在我市合作办学,为我市注入优质教育资源。

  当天,西城区委副书记杜灵欣、区政协副主席沈桂芬率领考察组,先后来到北京市黄城根小学、北京市实美职业学校、北京市第八中学、北京市北海幼儿园、北京市第一六一中学5所学校的贵阳分校,详细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师资力量、招生等情况。考察组肯定了贵阳市在京筑教育合作项目上取得的进展,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贵阳市的沟通配合,不断深化合作。

  贵阳市副市长毛有碧在陪同考察时说,西城区优质教育资源的注入,将推动贵阳市教育事业上新台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为打造贵阳教育发展升级版贡献更多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