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微销宝全国上线,解密移动端全民营销

  2014年,一直以房企成长黑马著称的旭辉集团将卖房抢客户的战场燃烧到了互联网。近日,旭辉北京在康莱德酒店召开发布会隆重推出“微销宝”。这款旭辉集团用于征战移动互联网的全民营销工具,是由拓之林提供全程技术支持,也是拓之林技术服务产品【微客多】的成功模型之一。

  这款“微信+经纪人”的移动营销平台轻松实现了让用户“点一点手指,输入推荐买房人的电话,就能卖房赚钱”。 根据旭辉北京区域事业部总经理孔鹏介绍,微销宝试运行两月以来,带来了30多套的成交量,成交金额占这两个月总金额的22%,成交转化率最高达到3:1,堪称“营销神器”。

  全民营销:微信平台成为地产销售新渠道

  旭辉北京区域事业部总经理孔鹏7月23日当天向媒体详解了对“微销宝”的理解和运营,认为这一新渠道“精准高效又便宜”。

  记者扫描注册进入微销宝后看到,每个北京旭辉的项目如旭辉E天地、旭辉御锦等项目下都标注了“最高奖金额度”和“项目卖点”,微信客户点击楼盘右侧的“我要推荐”,就能输入推荐客户的姓名和电话,而每输入一个客户,旭辉奖励微信红包1-2元,推荐的客户到访售楼处,奖励100-150元,推荐客户最终成交,则奖励1万元-5.8万元不等。

  孔鹏称,旭辉借助微信的平台和支付功能,快速解决了网络信任问题,推出的激励机制使得经纪人迅速收录了4万余名客户。据悉,从客户到访、认购签约情况来看,微销宝的客户成交转化率最高达到3:1,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以上内容来源:新京报。)

  神器真相:拓之林微客多产品的一次小试牛刀(微博 博客).

  引起众多地产开发商高度关注的全民营销神器“旭辉微销宝”,正是拓之林为旭辉北京地产历时6个月精心打造的成果,也是拓之林当前最热门服务产品【微客多】的成功模型之一。此产品是拓之林倾力打造的“微信社交平台+注册经纪人”的移动营销新模式;也是我们凭借多年服务地产行业的专业积累及O2O营销理论而开发的技术服务产品。

  微销宝只是拓之林【微客多】产品的一次牛刀小试,旭辉公布的数据充分展现了【微客多】的营销潜力和巨大价值;也再次论证了拓之林在互联网营销领域的专业与实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