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在向智能化越走越近?

提要:而在此次展会上,今年的吊顶企业也实现了功能性的突破,出现了类似卫浴产品一样功能化、智能化的集成吊顶新品。几年前,集成吊顶的概念还没有为大众所熟知,产品也很单一,无法满足人们对美观和实用的要求。

  快速发展中的中国厨卫行业,涌现了许许多多的企业,对于部分企业而言,上海厨卫展已经成为一年一度必出席的行业盛会,中国吊顶网(www.cuwell.com)记者现场了解到,TOTO、美标、科勒、东鹏洁具、航标卫浴、箭牌卫浴、九牧厨卫、中宇卫浴等国内外厨卫知名品牌都携智能化新品亮相。科勒自去年在上海展推出音乐魔雨单功能头顶花洒、影音墨镜多媒体镜柜等高科技产品之后,今年带来了至尚系列、水·乐浴缸、 Numi 纽密一体超感座便器等产品,主打科技、智能的概念;美标携i-Showering数码触摸屏多媒体淋浴系统亮相上海展……

  今年,集成吊顶企业一改以往对上海展“不感冒”的态度,汇集了友邦、鼎美、德莱宝、法狮龙、世纪豪门、美尔凯特等7家企业,七剑下上海,主推新品。记者在现场看到友邦客厅系新品、德莱宝爱丽舍家居系新品、世纪豪门昕系列、美尔凯特智系列等新品都十分抢眼,在风格设计、产品搭配、环境灯光等方面都独具特色。

  从整体来看,目前集成吊顶产品已经延伸至客厅、走廊、阳台、厨房等多个家装领域,并且在选材方面也不断走向环保,就装饰性和美观性来讲,集成吊顶的设计已经达到了巅峰。正因为集成吊顶走向了全屋时代,对它的功能性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在此次展会上,今年的吊顶企业也实现了功能性的突破,出现了类似卫浴产品一样功能化、智能化的集成吊顶新品。

  友邦携客厅系新品、美尔凯特携智系列亮相上海厨卫展,他们的产品在一定程度上有异曲同工之妙,都能用APP等移动终端实现产品在灯光、取暖等方面的智能化操作,迎合了当下的市场需求。虽在智能化产品的领域里,吊顶企业还涉水较浅,但从本次展会上有智能化产品出现这一现象来看,着实是行业的一种创新与进步,这意味着吊顶行业正在向智能化越走越近。

  几年前,集成吊顶的概念还没有为大众所熟知,产品也很单一,无法满足人们对美观和实用的要求。如今,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以及集成吊顶向全屋的不断发展,人们对家居顶部空间有了更多的追求,智能化是未来顶部装饰的必然趋势。从本次展会上来看,智能化的产品受到了观展者的一致围观,通过现场产品顾问的详细介绍,观展者纷纷一试究竟,而结果是令他们为之感叹的。

  但从中,我们也不容忽视,吊顶企业在智能化的道路上,似乎更重视于产品的装饰性,在智能型电器的研发上,还有所欠缺,这也是吊顶行业朝智能化发展的一大课题。

新浪地产
关键词:吊顶  集成  智能化  九牧  法狮龙  i-Showering  厨卫  淋浴系统  科勒  美标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