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台门窗g值检测设备在高碑店市研发成功

提要: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开发的国内首台建筑门窗太阳得热系数g值检测设备近日在高碑店市经济开发区中国国际门窗城国家门窗幕墙检测中心研发成功。据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工程师万成龙介绍,该检测设备是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与国际相关机构合作完成并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太阳得热系数检测设备。

来源:保定日报

  本报讯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开发的国内首台建筑门窗太阳得热系数g值检测设备近日在高碑店市经济开发区中国国际门窗城国家门窗幕墙检测中心研发成功。

  据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工程师万成龙介绍,该检测设备是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与国际相关机构合作完成并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太阳得热系数检测设备。该设备在开发过程中进行了近十次由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专家参加的技术研讨。

  中国首台建筑门窗g值检测设备的研制成功,标志着我国建筑门窗太阳能得热系数检测技术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完善了我国建筑门窗物理性能检测体系,对进一步推动我国门窗幕墙产品标准化及建筑节能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时爱民文吉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