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名瑞——专业的名牌皮具护理中心

  G3商讯:“名瑞”是一个为顶级奢侈品皮具服务的品牌。全程采用先进的意大利环保皮化材料和世界领先技术。在市面上还没有专业皮具维护保养概念时,名瑞率先开始高档皮具维护打理之先河,提出优质舒适保养皮具的构思,填补了高档品牌护理的空白,并以前所末有的奢华体验征服顾客。名瑞将和众多高档品牌拥有者一起,创写高档品牌护理的光辉乐章。

  名瑞的主要业务包括世界顶级品牌《如:爱玛仕(Hermes)、唐纳·卡兰(Donnakaran)、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夏奈尔(Chanel)、范思哲(Versace)、迪奥(Dior)、古驰(Gucci)、瓦伦蒂诺·加拉瓦尼(Valentino Garavani) 、PRADA、GUESS、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等》包的干洗、修饰、护理、防水防污、加香。品牌皮衣、品牌鞋、汽车真皮座椅、高档皮沙发、真皮床以及其他皮革类产品的蒸汽清洗、保养、改色、翻新。(新增二手寄卖,置换,名品回收服务)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皮革和高档生活似乎息息相关,拥有一个高档的名牌包包不仅是高贵与气质的体现,还体现了生活的水平,但是我们要知道,皮革是几千年来一直在我们生活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即使是在当今如此发达的工业社会,皮革的很多很多优良特点,高档的皮质品不仅是看品牌,工艺,款式,最为重要的是皮革的本身特色。然是其他材质无法取代的。

  很多人花了大价钱买了一个名牌包包,没有多久,就像经历了多少年的沧桑状态,想要自己的美包保持年轻状态,那么就要在使用的时候注意方式与保养,不要等到心爱的美包在受到损伤后才想到送去专业的护理做补救,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要想延长包包的使用寿命,在我们平常使用的时候要注意避免包包与尖锐硬物发生摩擦碰撞,这样会导致包包的表皮刮花,不要在包包里面放化妆品、香水、零食、过重的物品等,这样会导致包包变形,表面起皱,可以将化妆品放在专门的化妆包内,因此正确的使用方法,可以延长包包的使用寿命。真皮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很容易生虫、发霉、潮湿。所以在使用真皮包包时,要避免接触油污、酸性和碱性等物质。皮革吸收力强,应注意防污,高档磨沙真皮尤其要注意。每周一次用干毛巾沾水后拧干,重复几次进行轻拭。皮包都会附上保养说明及方法,我们要仔细阅读,这样包包保养起来很容易。

  为满足追求优质生后及时尚品味顾客的特别需求,名瑞还特别成立了“名瑞皮具护理VIP”,为尽显您的尊贵,请即时把握机会,加入尊贵行列,共享时尚之旅。同时为您特设了各项专利权益,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带给您无比优质的生活及时尚品味。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新浪乐居安阳站  

  >>推荐阅读

  ·新浪乐居社区行第五站 完美绽放相州A区

  ·建业桂园五月春暖感恩季,母亲节专场精彩落幕!

  ·U乐广场百变财富公寓怎么用?您说了算!

  ·汤阴建业森林半岛黄金旺铺 1万享5万火热排号中

  ·五月悄然绽放的美丽 五月买房为华强城首选

  ·蝶舞紫薇 大美安阳“大型蝴蝶文化节”盛大启幕

  声明:本文为安阳新浪乐居转载新闻,意在传播更多安阳房地产相关信息, 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乐居官方观点,仅供读者参考,安阳房产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