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嘉利墙纸财富计划推出 火爆上海墙纸展


  8月6日,上海展会第一天,百嘉利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火爆异常。本次上海展会,百嘉利不仅携带全新产品惊艳亮相,更为经销商们量身打造了全新营销模式——财富计划,开启了百嘉利品牌之路的新里程!

  面对中国墙纸行业的种种乱象——品牌无力、终端杂乱、营销疲软、制度缺乏——百嘉利墙纸为突破市场困境,决定推出财富计划(形象店加盟),面向全国招商,和墙纸门店经营者一起寻求新的突破,实现墙纸门店经营的华丽逆转。

  财富计划一经推出,便在经销商群体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不断有客户致电咨询财富计划的详细情况。本次展会上,百嘉利将财富计划作为核心项目向来自全国的经销商隆重推出,更是受到了经销商们的热烈追捧。更有经销商客户表达感想说道:“百嘉利墙纸的加盟政策相比其它墙纸企业,给了客户更多的支持,不管是品牌宣传还是营销扶持,都能给经销商更大的信心!”

  与此同时,百嘉利上海展会夏季新品也惊艳亮相!本次展会百嘉利带来了三个全新版本,其中包括儿童版本——《宝贝天使》,简欧风格版本《辉煌盛世》、《欧尚经典》。创新的风格和工艺,既丰富了百嘉利本身的产品结构,也为客户提供了更优质的选择,这也是百嘉利展会现场火爆异常的重要原因。

  百嘉利形象店计划的推出,不仅传达出百嘉利“利人利己”的双赢理念,更标志着百嘉利墙纸品牌的成熟化。随着形象店在全国各地落地开花,将全面推动百嘉利未来市场布局,百嘉利墙纸的品牌知名度也将大大提升,真正实现“品牌赢市场”的目标,实现企业品牌和经销商的双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新浪乐居安阳站  

  >>推荐阅读

  ·7月5日摄影爱好者齐聚安阳华强 样板间火热开放

  ·安阳万达全面封顶暨满场开业誓师大会 圆满落幕

  ·昊澜迎宾馆3150元/㎡起住进来 为自己赢套好房

  ·安阳恒大观邸12#楼精钻小户7月5日盛大开盘

  ·精彩世界杯狂欢啤酒节 未来城啤酒节7月6日启幕

  ·幸福绽放汤阴建业森林半岛首次交房圆满落幕

  声明:本文为安阳新浪乐居转载新闻,意在传播更多安阳房地产相关信息, 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乐居官方观点,仅供读者参考,安阳房产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