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控股:采购模式分享与采购需求

提要:8月7日,以“智慧安居 绿色中国 百强对接 共筑精品”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长沙召开。为了更好的探寻当前形势下的合作共赢,融通产业链上下游,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邀请了湖南当代地产、华远地产、湖南弘德等多家房地产企业以及100多家建材部品企业齐聚一堂。互相交流采购意向和新产品、新服务的同时,畅谈智慧建筑、绿色中国。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采购部长曾强华就大汉控股集团的具体采购模式方面做了简单的分享。以下为会议实录:

  8月7日,以“智慧安居 绿色中国 百强对接 共筑精品”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长沙召开。为了更好的探寻当前形势下的合作共赢,融通产业链上下游,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邀请了湖南当代地产、华远地产、湖南弘德等多家房地产企业以及100多家建材部品企业齐聚一堂。互相交流采购意向和新产品、新服务的同时,畅谈智慧建筑、绿色中国。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采购部长曾强华就大汉控股集团的具体采购模式方面做了简单的分享。以下为会议实录:

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采购部长曾强华

  曾强华:大汉集团是中城联盟的会员,河南建业的采购模式是我们大汉采纳的一个模式,资本预审、年度战略、联合合作等,借这个机会,我把大汉的需求大体说一下。今年,大汉集团在建项目有32个,目前最大的项目是金桥国际,占地面积1000多亩,有酒店、高层建筑,电梯采购正在开始,电梯、电缆、空调设备等等,其他项目也需要采购,希望能和大家合作,达成共赢。

新浪地产
关键词:大汉控股  长沙  采购  建材  采购会  高层建筑  酒店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