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中环上将建武家庄、北张两座人行天桥

  南中环上将建两座人行天桥

  南中环人行天桥工程已由太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批准建设,包括武家庄人行天桥和北张(坞城中路西侧)人行天桥的建设,现已进入招标阶段,建设内容为桥梁总体、上下部结构、附属设施及电气防雷接地等工程。建成后沿线居民将不必再为通过快速路而犯愁。

  从去年以来,太原市加快城市道路建设,但人行天桥、地下通道等过街设施的配建,未能跟上道路建设的脚步,尤其是四条中环路贯通后,因缺乏人行过街设施,周边居民出行不便,在大型居民区、学校附近,冒险穿越快速路的情况并不少见。

  对此,太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在北中环组织开建了四座人行天桥,包括富力城人行天桥、机车医院人行天桥、太钢南门人行天桥、千峰路人行天桥。在西中环开建了兴华西街小学人行天桥,缓解上述情况。目前,这些人行天桥均已完工并投用。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