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查封“福喜”产品400多公斤 涉多家快餐店

  连日来,多家媒体报道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大量使用过期变质肉。为此,市食药监局立即行动,在全市严查“上海福喜”的相关产品,截至目前,共查封“上海福喜”4个产品,共计436.41公斤,涉及我市必胜客、麦当劳、德克士多家餐厅。

  近日,市食安办和市食药监局联合下发《紧急通知》,在全市迅速展开排查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相关产品行动,要求发现该企业生产的产品立即下架就地封存。市食药监局第一时间约谈告诫,召集省城肯德基、必胜客、麦当劳、德克士等餐饮单位质量负责人,要求企业立即开展自查,发现问题产品造册登记封存,把好原料进货关。同时,市食药执法人员迅速在全市展开检查,做到“不漏一家一户,不漏一个品种”。截至7月25日,全市共排查75家快餐连锁店,封存“上海福喜”4个产品,共计436.41公斤,其中:必胜客7家餐厅,使用“上海福喜”生产的调味牛排114.11公斤;麦当劳8家餐厅,使用“上海福喜”生产的火腿盘、猪肉饼分别是169.05公斤、143.95公斤;德克士7家餐厅,使用“上海福喜”生产的鸡肉火腿片9.3公斤。此外,执法人员在全市肯德基各家店未发现使用“上海福喜”的肉类食品原料。

  为确保可疑产品不流入餐桌,目前,我市开展肉及肉制品专项整治行动,市食药监局对全市所有餐饮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对使用的可疑产品立即下架封存,以待下一步销毁处理。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