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疯了!十小时超两万人次疯抢乐居现金礼盒

  十小时超两万人次疯抢!新浪乐居7月28日9点50分重磅推出微信购房季第二期首个活动——乐居大淘金。微信号“乐居厦门买房”直接向广大网友派送现金。活动上线仅一分钟,刮奖次数便突破198次,截至当天下午19点50分,刮奖次数已飙升至23183人次,已有4892人抽中现金。

  “现金来啦!”

  还有什么比直接给现金更让人觉得刺激呢?乐居已上线的“乐居大淘金”在百城市微信买房账号平台上直接投入百万现金等你来抽!

  “啊!我抽中了10元啊!”张女士惊叹道,“太不可思议!”

  新浪乐居编辑在微信后台清楚地看到目前已有4892人次的网友已抽中现金,从现金礼盒中奖结果显示,最低抽中1元,最高高达1000元现金,而且立马打卡里。

微信后台截图
微信后台截图

“等你来淘!”

   

乐居大淘金
乐居大淘金

  “红包送不停,天天来淘金。”乐居大淘金活动参与方法:扫描二维码关注你感兴趣的城市买房服务号(或者在微信搜“乐居XX买房”,xx为城市名),进入买房服务号功能菜单,在“购房礼盒”菜单里选择“大淘金”,即可参与活动,抽中的现金将直接转入微信零钱包帐户。

  城市买房服务号由乐居和微信合作推出,旨在做微信端的楼盘详情页,打造全新的“微房时代”。本次开通的主流城市买房服务号,具有三大菜单12 项功能,让购房者轻松实现一站式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