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首个热气球体验之旅圆满落幕(组图)


 

  新浪乐居讯 暑期悄然而至,在威海这座城市处处可以享受到玩的乐趣。刚过去的半个月里,华润将热气球带到了威海,让威海市民体验了一回高空漫步的刺激。华润落户威海2年来,一直致力于如何提高威海人的品质生活。这次华润·威海湾九里的热气球高空体验活动,让大家大开眼界,从居高俯瞰威海的美景。

  7月5日至20日,为期半个月的,以“华润带您俯瞰威海”为主题的热气球高空体验活动,让华润·威海湾九里的新老业主欢度了一段梦幻般的假期之旅。活动期间,当你走进九里营销中心,仿佛置身与经典电影《飞屋环游记》中。这里有飞屋模型DIY;这里可以观看飞屋电影;这里还有丰富的活动周周更新。第一周为业主准备了大众汽车自驾游及小新星英语教育,第二周为业主准备了银行讲座及别克汽车自驾游,第三周推出重磅压轴好戏——热气球高空体验之旅。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近500人前来参与。很多业主都是带着全家人来参加活动的,还有部分飞屋迷业主周周都到营销中心参与活动。在活动中,一位刚从热气球下来的业主兴奋的说:“太好玩了,第一次玩热气球,第一次有飞起来的感觉。”还有一位业主说道,他2013年就在九里置业了,只要有空就会来参加九里举办的活动,这些活动让他的生活多了更多的快乐。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