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薇薇新娘会馆案例鉴赏

提要:众所周知,天然大理石以自然大气的装饰效果被广泛运用在高端专业婚礼会馆,可是当大理石易渗污、难打理、色差瑕疵等天然缺陷日渐凸显时下,大理石瓷砖的出现带给青岛薇薇新娘结婚会馆在装饰材料上新的选择。

  

  青岛薇薇结婚会馆

  在每一个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莫过于心爱男人的单膝下跪、真爱求婚。在那一刻,笑容焕发了光芒,折射出幸福的味道,其实女人的幸福,往往就是这么简单。

  

  青岛薇薇结婚会馆大堂

  在青岛薇薇新娘结婚会馆,由简一大理石瓷砖打造的欧式及地中海式大堂,大气与自然并存,高贵与典雅共栖。也因此,越多越多的青年男女、新婚燕儿选择在这里记录一生幸福时刻。

  

  青岛薇薇结婚会馆礼堂

  众所周知,天然大理石以自然大气的装饰效果被广泛运用在高端专业婚礼会馆,可是当大理石易渗污、难打理、色差瑕疵等天然缺陷日渐凸显时下,大理石瓷砖的出现带给青岛薇薇新娘结婚会馆在装饰材料上新的选择。

  

  青岛薇薇结婚会馆楼梯

  作为一站式结婚会馆,简一大理石瓷砖西班牙米黄被大面积应用,西班牙米黄实属简一大理石瓷砖黄色系列中最为经典之作,主要源于产品显现的自然美感,纹理细腻且通透,不娇柔不造作之美成为产品中的香饽饽,而其整体营造的空间效果更不亚于大理石,甚至超越天然大理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