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售楼部:唐宁1號环境资源丰富 看好“金九银十”

  新浪乐居讯(实习编辑 胡洋洋)2014年上半年房贷收紧,郑州楼市整体量价平稳的表象下也有跌宕起伏,转眼到了下半年,郑州楼市将走向何方?进入7月份,新浪乐居独家策划大型探盘活动,带你深入市场一线,直击项目售楼部。

唐宁1號销售部现场
唐宁1號销售部现场

  现场直击:7月20日下午2点左右,小编随同新浪乐居看房团来到基正唐宁1號营销中心。适逢周末,售楼部人气正旺,看房团的网友也迅速融入了火热的氛围中。

  据悉,基正唐宁1號项目位于郑州南区龙湖郑新快速路与龙泊南路交汇处,主打生态宜居牌,周围教育资源丰富,高校林立。未来地铁2号线和BRT的开通,会进一步加强龙湖与城区的联系,该板块的潜力也将逐步释放出来。

  据置业顾问杨福福介绍,目前在售房源为4号和5号楼,户型面积为89平米的两房、131平米的三房和139平米的四房,成交均价为5700元/平。主要合作银行为浦发银行,房贷为基准利率上浮20%。最近一次开盘是7月11号,推出130多套房源。“现阶段优惠力度很大,5千享抵3万优惠,按揭还优惠2%。”该置业顾问说。

  销售论市:项目置业顾问杨福福表示,随着郑州城中村改造工作的加快,很大一部分城中村都面临拆迁的问题,直接造成郑漂租房成本的上涨,能有效促进购房,所以郑州房价会维持现阶段的水平,没有下降的空间了。另外,他对楼市“金九银十”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认为开发商会借销售旺季加大促销跑量。

  探盘感受:基正唐宁1號项目位于龙湖镇,项目依十七里河建造,引河水入院,绿化率高,生态环境好。同时位于龙湖大学城,教育资源丰富。项目紧邻地铁二号线、规划BRT,未来交通潜力大。但是项目距离老城区较远,周围配套设施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