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房刮热郑州楼市 品牌魅力促人气高涨

  每年寒暑假期间,都是学区房咨询、购买的“旺季”。在这个重文化重知识的年代,子女能选择一所生源质量较高的学校对未来发展也会事半功倍。许多家长为了使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往往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套教育质量好的学区房。

  从广义上讲,位于大学、重点高中、初中、小学等周边的小区房产均可视作学区房,有较浓的人文及学习气息,方便孩子接送或学生单独上下学;但业内通常界定,真正意义的学区房专指可获得入学名额的重点小学周边房产,这类房产也是房地产市场上最为稀缺的。

  “学区”对于房企而言,是一种资源,也是一个巨大的镀金魔杖。以往家长们热衷的“老家属院”因其年代久远、数量稀少、居住舒适度差、投资价值低渐渐被家长们所放弃,大量品牌房企和优质楼盘的介入,则带来了“学区房”市场更新换代的新气象。 

郑州建业贰号城邦
郑州建业贰号城邦

  “给孩子选一所好学校很重要,选一个好的学区房也很重要。”购房者张女士说,购买学区房时,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获得就近入学的名额,以便让孩子能得到更好的教育。但是如今的市场上,购买学区房的误区和陷阱很多,“买学区房最害怕房子买到手,结果孩子不能在附近入学。建业贰号城邦是建业开发的品牌学区房,品质有保障。楼盘旁边就是省实验中学和河南省农业大学,在这买房上省实验中学很方便,还有配建的建业小哈佛国际幼儿园,教育资源非常优厚。”张女士说道。

    据了解,郑州建业贰号城邦位于农业路文化路交汇处,周边紧邻省实验中学、文化路一小、九中、河南农业大学、郑州大学工学院、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等学校,且小区自建幼儿园,文化气息浓厚,让孩子享受一站式教育。详情可点击建业集团电商旗舰店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