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试住半年?!扬州楼盘“营销新招” 吸眼球

新浪房产(编辑 炎炎)近几天扬州新浪乐居客服中心接到不少网友来电,都是询问关于扬州某楼盘免费试住半年这样一个讯息。随后扬州新浪乐居编辑进行了相关走访,发现扬子江南路的不少公交站台都打出了免费试住180天的平面广告,颇为惹眼。随后,新浪乐居编辑拨通了广告大牌上的“抢住热线”进行了咨询。

  “免费试住”,可住够半年再买房

  新浪乐居编辑拨通电话得知,打出这一试住讯息广告的正是扬州南区临港新城附近的一高性价比楼盘。“买房是大事,买完后觉得不满意怎么办?30—160精装修现房,带全套家具家电,即刻拎包试住,看房十次,不如试住一回。”这样的广告语确实很吸引购房者,项目销售经理表示现在市场上期房较多,而现房少,老百姓只能根据开发商描绘的“愿景”了解自己购买的住房。等到房子拿到手后悔了,想退也难了。“我们都是现房,试住后,客户决定买还是不买时就可做到心中有数。”据介绍,买房人最长可以住满180天之后,再决定买与不买。

  三点疑问

  真是免费试住吗?

 开发商:带包拎衣服就能住进来,水电费房租都不要付

  是真的免费试住吗?连房租都不用交?开发商销售顾问解答,“房子是新的,家具也是新的,都一应俱全。如果准购房人想试住,只要带个包拎着衣服就可以入住。”

  开发商表示,试住前,买房人要与开发商签订一份类似租房协议的文件,其中“保证家具的完好”等条款都会囊括其中。在试住的过程中,买房人也不用付房租,连水电费都不用承担。

  试住期这么长,会不会出现“蹭房族”?

  开发商:金额不菲的“保证金”,将拦住“蹭房族”

  不要钱,免费住,这岂不是给一些正好想租房甚至是一些流浪汉提供了免费住房的机会?开发商,在推出这个活动之前,开发商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因此设定了一个“保证金”的门槛。

  试住完房子不想买,怎么办?

  开发商:不满意就不买,退款还送银行活期利息

  如果客户试住完了不想买,怎么办?“这个完全没有问题。”试住后,若客户不满意不想购房,开发商将全额退还买房人所缴纳的报名费和保证金,保证金还会按银行同期的活期存款利息支付给买房人。

  免费试住,扬州并非首开先河

  随着房地产营销策划不断升级,不少地方也出现了类似免费试住的相关房产讯息。在南京,某楼盘就打出10万元高薪聘请金牌试住员。除了丰厚的奖品、巨额现金等诱惑外,进入决赛的所有选手还将获得与开发商高层共进晚餐的机会。南京某科技楼盘也打出免费试住的广告,让网友在炎炎夏日体验科技住房的舒适便捷。

  进入7月以来,开发商为冲击年度任务竞争逐渐升级,楼市进入新一轮博弈期,而开发商也开始采用新的营销举措吸引市场关注。对于这样敢于第一个站出来吃螃蟹的楼盘,网友们不妨参与一下其活动,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