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为证!5大理由拒绝“价格战”!

  ——有一种生活的感动,数字替代不了!

  进入2014年中段,多个知名项目纷纷选择跳水,或主动或被动地参与到“价格战”当中,价格数字的不断刷新切切实实地成为这个夏季令人汗颜的楼市现状。

  回顾年初,伴随中国梦而来的“大北京置业梦”虽然在一段时间里,让纠结于落地还是返乡的人群感到欢呼雀跃,但在更多现实制约面前,北京与大北京之间那道若隐若现的隔阂却从未消去过。究其一切烦恼的源点,似乎只有两个字——刚需。很多人说这是最近5年来最残忍的词汇,因为它令无数人成为了“价格”的奴隶,没有选择,没有感受,能抢到一个低价俨然成为了前世修来的福气。即便是当今的香河,作为大北京战略重要的一环,本该以环境、生态、配套成为北京生活的改善首选,却依然难逃“价格”命运的掌控。选择用最冰冷的手段解决问题,“价格战”所反衬的,无疑是这个社会对于生活观和品质观的漠视态度。

  以“原乡体验”诠释品质生活观

  鸿坤·罗纳河谷向楼市发问:“价格真的能够代表一切吗?”

  作为香河区域改善型宜居的代表,罗纳河谷可以说见证了香河楼市数年来的起起伏伏。包括项目老业主在内的很多了解过香河市场的客户来说,罗纳河谷一直是很独特的存在。沉稳,踏实,少了一种浮躁感,多了一分亲近感。这样的体验感并非少数人的印象。尤其是项目实景现房呈现出来之后,一种完全贴合于“原乡气质”的欧式托斯卡纳格调就始终存在于细腻的建筑和唯美的园林之间,这也令项目在市场上拥有了非常好的口碑。从2013年开始,罗纳河谷就陆续推出了其全新的洋房产品,其初衷即是充分利用所在区域的自然生态环境,以及自身高品质的配套,为乐于享受“北京工作,香河生活”的首都精英人群提供一个高性价比的改善型居住环境。由于基本功格外扎实,时至今日始终未有出现价格滑落的迹象,这不仅让很多老业主表示欣慰,其实也从另一层面体现了项目所具备的高素质保值产品力。或许在当前的“价格战”中丧失掉了先机或数字上的短期优势,但罗纳河谷始终认为,只有将精力花在创造品质标准上,才是属于鸿坤“原乡系”品牌的发展之路。

  为生活创造应有的感动

  鸿坤·罗纳河谷以5大理由,拒绝“价格战”!

  纯粹墅区环境:高标准生活观

  鸿坤·罗纳河谷洋房的最大优势是配备仅有别墅区才有的国家级景区公园和高级果岭。27洞国际标准比赛级高尔夫球场,这对于资金有限却更为注重自身修养和气质的高知阶层是绝对不容错过的体验机会。

  纯粹墅区景观:高标准视界观

  120余种珍稀花草、30余种错落乔木、50余种地灌植被、公共立体景观水系、只有别墅区才享有的纯粹地中海园林景观,同样为洋房提供了绝无仅有的生态氛围和视觉享受。

  纯粹墅区品味:高标准建筑观

  全貌呈现托斯卡纳格调,原汁原味的法式小镇氛围。以精致到细节的古典原乡美学文化(坡面屋脊、石砌、拱形窗、木廊架、铁艺、马灯),渗透到社区的每个环境和角落。

  纯粹墅区洋房:高标准臻品观

  鸿坤·罗纳河谷的一期产品全部为独栋别墅,二期产品也仍然以独栋类型为主,这也愈加展现出二期数量极为稀少的洋房品质和价值。仅以洋房的价格就能享受别墅的低密及品位,这在十分难得的生活品质。

  纯粹墅区配套:高标准服务观

  108项“金钥匙”专属服务:鸿坤品牌物业引入创立于1929年的“法国金钥匙”服务模式,在常规家政服务基础上,更有多重特约型服务。物业的纯高端体验也令洋房产品的生活质感卓然不凡。

  红酒会所&健身会所:洋房产品同享墅区内的2500平米红酒会所,由专职养护师提供红酒照顾,为更懂浪漫的年轻生活家提供倍显尊崇的品位服务。健身会所中跑步、瑜伽等设施应有尽有,并配备专业泳道游泳馆,这在其他高层住区中完全难以想象。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