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物业服务协会成立 从管理到服务的跨越

  新浪乐居讯(编辑 游敏)7月7日下午2:30,恩施市物业服务协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恩施清江源酒店召开。来自州住建局、州房协、市民政局及恩施市多家物业服务公司及房产开发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恩施市物业服务协会会长、副会长,审议通过了《恩施市物业服务章程》。恩施州聚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恩施州博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9家单位成为了恩施市物业服务协会理事会成员。

恩施市物业服务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
恩施市物业服务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据悉,恩施市物业服务协会成立后将具有行业调查、宣传引导、教育培训、咨询顾问、信息与人才交流,行业自律、维权、服务、协调、认证、激励的惩戒机制等基本职能。将引导恩施物业服务行业积极向上发展,成为“政府满意、业主满意、自己满意”的服务机构。恩施市物业服务协会将物业管理提升到物业服务的高度,认为物业不仅仅是管理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为业主服务,这是恩施物业行业的一次新跨越。

       乐居半月谈第34期 恩施市六月成交商品房536套

  把脉楼市走向—恩施楼市每日成交一览 

  订阅会员置业刊 我们将直接把最新的楼市折扣及动向发送到您的邮箱 

  淘恩施好房:质量品牌房 纯新盘 投资房 生态别墅 最新楼盘消息

  需求找房:本月开盘 下月开盘 学区置业 现房销售 打折盘 甜蜜婚房 单身贵族 三代同堂 观景房

  区域找房:舞阳坝 小渡船 航空路 施州大道 土桥坝 金桂大道 其他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