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小道:芜湖凯德广场租户现场拉横幅 原为要求降租

  新浪乐居讯 据微博网友“虎的微”爆料,6月18日上午8点,位于芜湖中山北路的凯德广场上出现了约10多位拉着横幅的市民,横幅上书“经济下行 理应降租”、“合理降租 实现双赢”等字样,并在现场展示了半小时以上。据悉,这些市民都是凯德广场的租户,举横幅的行为主要是因为商户们认为租金较高生意却不好做,希望能够降租。

推荐阅读

  【28辆30吨大货车 齐心协力检测芜湖长江大桥"心电图"

  【芜湖长江大桥14岁首迎大"体检" 盘点大桥辉煌成长史

  【芜湖高校人才新政补充 购房安家补助工作时间不作要求

  【人才补贴免税 改善贷款优惠:2014芜湖购房优惠政策盘点

凯德广场要求降租的现场状况被网友上传至微博
凯德广场要求降租的现场状况被网友上传至微博

  拉横幅要求降租的现场状况被数位网友迅速上传微博,并引起热议。一位网友“暗香小西服”表示理解,留言“现今社会消费者挑剔,房租高,做品牌门槛高,小微创业难啊。”用户“长长妹M”则称,产业面临升级,小作坊经济没有做好抵御市场经济的准备。  

  也有网友猜测:相邻很近的汇金广场租金较为低廉,而作为芜湖老牌商业广场,设有沃尔玛芜湖首店的凯德广场租金却高出不少,租户难免觉得不平衡。

要求降租的商户在商场大门前拉横幅
要求降租的商户在商场大门前拉横幅

  不过更多网友留言表示这种拉横幅要求降租的行为并不可取。一位微博用户称:“买卖自愿,市场经济,要求降租金为什么非要选择拉横幅这种行为?”网友“倪小海Nee”也表示:市中心,人流大,房租肯定会越来越高,现在芜湖商业更新换代大型国际企业越来越多,腾笼换鸟很正常。

  一边是凯德广场小商户集体拉横幅要求降租,而百米之隔的侨鸿国际芜湖星巴克首店却在6月16日开业当天门庭若市,并单日揽金10万元。返回芜湖新浪乐居首页>>

(搜微博“ 芜湖新浪房产 ”、微信“wuhuleju”、淘房群“216891258”获得更多资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