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党报联盟成立

http://news.dichan.sina.com.cn尚一网作者:王伟杰2014/6/13 13:32:15 新浪地产

【马戏团门票活动最后一天,赶紧行动起来吧!】

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上升为国家级战略,给环湖两省四市一区带来了历史性发展大机遇。为给生态经济区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昨日上午,常德、益阳、岳阳、荆州四地党报负责人齐聚常德,就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新闻报道协作进行了深入研讨,这意味着两省四地党报聚焦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大型采访报道正式启动。

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的批复既是国家战略和发展大局,更是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此次国家批复的规划涵盖水域生态修复、产业转型发展、宜居家园建设、民生事业改善和基础设施支撑5大方面。如何合力推进把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成“更加秀美富饶的大湖经济区”,如何为我们面临的这一历史性发展机遇打好舆论先行仗,常德日报率先策划发起聚焦生态经济区建设采访活动,并得到了益阳、岳阳、荆州三地党报的一致响应。5月下旬,常德日报组织精干力量前往三地,与相关负责人就新闻协作进行前期对接,并起草了《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党报新闻协作方案》(讨论稿)。

此次研讨会一致通过了《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党报新闻协作方案》(讨论稿),四市党报负责人共同签订了联盟协议。方案议定成立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党报联盟,每季度轮流主持一次研讨会,并建立为期5年的新闻协作机制。采访报道将主要围绕生态经济区的相关政策规划,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以创新体制机制为动力,立足保障生态安全、水安全、国家粮食安全等方面内容进行采访报道。同时,就各地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话题探讨,合力推进解决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发展中的重大问题。

更多房地产相关资讯,请查看常德新浪乐居:http://changde.house.sina.com.cn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