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第六届和乐大使选拔赛全国49城联动

——江苏赛区即将全面启动

  每一个孩子都可能是一个天才,或许他们只是少了一个舞台。保利地产“和乐中国”艺术活动五年积淀,2014再度扬帆。

  2014年盛夏,星耀童心,爱乐之旅——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六届和乐大使选拔赛准时来袭,江苏赛区报名活动自6月7日——6月27日与全国同步全面启动。这是保利地产为江苏人民带来的又一场文化盛宴,也是保利地产以实际行动为中国青少年搭建的艺术圆梦之路,报名火热进行中!

  与巨星同台 ,一展少年艺术梦

  艺术点亮未来,梦想照耀舞台。“和乐中国”旨在关爱青少年艺术成长,让文化艺术走进社区,是保利地产年度传播工作中一场全国性的大型品牌活动,为其提供一个自由发挥的舞台,帮助他们实现艺术梦想,坚持以回馈业主,培养、提高青少年文化艺术素养为开展方向。

  从2009年起,和乐中国已成功举办五届,分别邀请郎朗、杨丽萍、宋祖英等担任巨星嘉宾,选拔钢琴、舞蹈、歌唱、主持人、绘画方面的艺术人才,并给予成才奖励,历年盛况不断上演。

保利地产·相约郎朗 琴童选拔赛
保利地产·相约郎朗 琴童选拔赛

  2014年,是和乐中国第六年,活动以中国爱乐乐团交响乐演出为艺术元素,以不限形式的艺术表演为选拔方式,邀请中国爱乐乐团首席担任和乐总决赛评委,更邀约了当今国际乐坛最杰出的中国指挥家余隆担任巨星嘉宾,在全国49个城市全面启动,让怀揣梦想的少年英才畅享艺术激情。

  江苏赛区的比赛与南京日报社联合举办,本次活动将引发很高的关注度,各大主流媒体将会进行跟踪报道。本次活动由专业评委从全部报名人数中选出50名优胜者参加选拔赛,其中15名选拔赛胜出者可参加南京赛区的决赛,最终将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获奖选手将获得活动证书和奖品。南京赛区15名决赛选手将能站上“MY CITY·2014蓝鲸”音乐节舞台,代表保利地产在国际级音乐节舞台上展现才华,而更为幸运的南京赛区冠军,将作为南京赛区和乐大使前往广州,与全国49个城市的选手参加“2014保利地产·和乐中国”总决赛,登上殿堂级广州大剧院的舞台,与中国爱乐乐团合作演出。

保利地产 和乐中国
保利地产 和乐中国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才华出众的小选手借由保利“和乐中国”的平台的锤炼,从中国走向国际,成为问鼎世界艺术殿堂的明日之星。

  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交响音乐团和交响音乐盛会,当今国际乐坛最杰出的中国指挥家余隆,为建国65周年暨保利集团成立30周年“和乐中国”特别献礼!这一盛事值得期待!

  您家孩子如果具备音乐天赋,请赶快来报名参加吧。请把您的邮箱留给保利公园九里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的置业顾问,随后置业顾问把比赛资料及报名表发给您。您也可以登陆南报(www.njdaily.cn)专题页面了解比赛信息。

  比赛规则和报名方式:

  1、  参赛年龄为6-16岁(含16周岁)的少年儿童。儿童组:6-10岁,少年组:11-16岁。

  2、  参赛主题为个人艺术展示,可唱歌、乐器演奏等形式,参赛曲目时长限定在4分钟以内(含4分钟),伴奏音乐(CD格式)及相关乐器自备(钢琴除外)。

  3、  报名方式:

  1)    录制一段参赛视频

  2)    填写报名表,根据要求填写完整

  3)    将报名表及参赛视频打包发至“2014年保利地产·和乐中国暨第六届和乐大使选拔大赛”专题邮箱poly@njdaily.cn

  百年央企,关注下一代的培养

  保利地产,作为央企旗舰和国内地产界弘扬中国文化的佼佼者,秉承“和者筑善”的理念,将中国文化中的“和”贯穿于企业品牌建设的方方面面。不论是在产品方面的高质量打造,还是一系列大型品牌活动,无不体现着深厚的“和者”气度,将传统人文精神与央企的使命完美结合,充分演绎了文化地产独有的气质与魄力。此次“星耀童心,爱乐之旅”和乐中国活动,就是保利地产关注青少年成长,为实现“和谐社会,欢乐中国”而倾力打造的文化盛事。

保利地产 和乐中国
保利地产 和乐中国

  经过22年的品质传承,保利在48个城市收获了荣耀与赞誉,其先后蝉联国有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榜首,房地产上市公司和价值第一名等荣誉,堪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

  眼界与胸怀,让企业无疆。以“和者筑善”为情怀的保利,已然显示出以品牌领航企业发展之林的战略规划,打开行业竞争的新局面,让文化与品牌地产之路越走越远。

  【保利公园九里】200米步达青枫公园,城市独罕超低密度公园墅区。人气稀贵户型,125空中别墅样板间倾城绽放,盛邀尊享品鉴!400-606-6969 转 57727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