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低压电器市场增速达20%左右

提要:从电力行业到建设行业,低压电器在中国已有50余年的历史,伴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突飞猛进,低压电器也由简单的装配到了如今第四代智能化低压电器。相关机构分析预测,我国低压电器市场需求将逐年增加,市场规模逐年扩大,市场扩张速度也将逐年加快。

  来源:中国开关网

  从电力行业到建设行业,低压电器在中国已有50余年的历史,伴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突飞猛进,低压电器也由简单的装配到了如今第四代智能化低压电器。

  根据《2014-2018年中国低压电器行业产销需求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分析,从智能电网建设到新能源产业蓬勃发展,从电力行业到建设行业,低压电器在中国已有50余年的历史,伴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突飞猛进,低压电器也由简单的装配到了如今第四代智能化低压电器。

  当前,我国电力需求不断增加,促使我国电源电网改造步伐加快。十二五期间,我国将优化电力结构,加强智能电网建设,电力设备的市场需求将迅速增加。相关资料显示,国家电网将在智能电网中电网建设本身以及智能化方面的投资共为1.5万亿元,即每年3000亿元左右,这无疑保证了低压电器在十二五期间的稳步增长。

  相关机构分析预测,我国低压电器市场需求将逐年增加,市场规模逐年扩大,市场扩张速度也将逐年加快。2014年,我国低压电器市场规模将达750亿元,市场增速将达20%左右。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