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木业协会与奥润顺达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提要:5月19日至21日,加拿大木业协会培训及质量支持总监Bill先生(美国籍)到河北奥润顺达窗业集团进行工作访问,与奥润顺达相关人员开展了技术交流活动。Bill先生介绍了目前世界上最新的木屋设计、制作技术,并向奥润顺达赠送相关材料、资料。Bill先生考察了节能门窗从设计到生产的整个流程。

  5月19日至21日,加拿大木业协会培训及质量支持总监Bill先生(美国籍)到河北奥润顺达窗业集团进行工作访问,与奥润顺达相关人员开展了技术交流活动。Bill先生介绍了目前世界上最新的木屋设计、制作技术,并向奥润顺达赠送相关材料、资料。Bill先生考察了节能门窗从设计到生产的整个流程。

  加拿大木业协会与奥润顺达集团有着多年的合作关系,在世界各地的木屋项目中,70%使用奥润顺达节能门窗。

  Bill先生表示,加拿大木业协会致力于推广来自加拿大可持续管理森林的认证的木材产品。从现代木结构建筑、景观以及家具等各个品类,为建造师和设计师提供培训项目。今后加拿大木业协会将就被动式建筑的推广与奥润顺达展开更紧密的合作,提供质量保证服务,携手推动中国建筑节能进程。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中国建筑  建筑节能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